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安全知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戚柳君

  經過一周的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讓我對電梯有了重新認識。

  近期,電梯吃人事故頻頻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大家都有了一種不敢乘坐電梯的恐懼感,可謂"談電梯色變".

  通過理論和實踐學習,我發現電梯並不可怕,應當正確對待。電梯作為交通設備,或因為零部件磨損,或因安裝維修過程中的不恰當操作,發生設備故障在所難免。但是,電梯安全事故的發生往往與人們的思維方式和處理方法有關。只要加強電梯的安全管理和維修保養,把好電梯產品質量和安裝質量關,搞好驗收與接管,事故都是可以杜絕的

  我寫幾點在培訓中掌握的電梯知識,關乎我們日常生活。

  1、若有地震震感,則就近停梯,乘客離開轎廂就近躲避。如困在轎廂內則不要外逃,保持鎮靜待援。

  2、發生火災時應立即停止電梯運行,及時與消防部門取得聯繫並報告相關領導。

  3、如電梯發生濕水時,應將電梯停在進水層以上,終止運行,斷開總電源。

  以下為乘電梯8字須知,請各同事牢記:

  ①用手按鈕,嚴禁撞擊。

  ②不許吸煙,勿靠廂門。

  ③運行之時,擠門危險。

  ④危險物品,禁止進梯。

  ⑤保持清潔,勿吐勿丟。

  ⑥若遇意外,請按警鈴。

  ⑦超載鈴響,後進退出。

  ⑧兒童乘梯,成人攜帶。

  ⑨樓內火警,切勿乘梯。

您正在瀏覽: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電梯安全管理員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