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6月1日參加的部里組織的戶外拓展訓練,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但所給予我的啟發卻是一筆永久的精神財富。

  "高空斷橋"項目讓我在心靈上有了一個新的超越。從一開始顫顫巍巍的爬桿到最後八米高空的咬牙一躍,整個過程都包含着團隊夥伴對我的包容、鼓勵和指引,也教會了我如何在壓力和困難面前調整自己的心態,勇於挑戰,戰勝自我,不要因為不可知而畏懼,不要因為未曾嘗試而放棄。"翻越畢業牆"讓我看到了團隊精神、拼搏精神和奉獻精神,對團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教練要求團隊每個人都要翻越一堵4米高的垂直畢業牆,起初大家都認為這很難而且很危險,但通過團隊的集思廣益、通力合作搭建人梯,整個過程竟然不足十分鐘就圓滿完成。要完成任務、取得勝利,必須要有一支團結的隊伍,但並不是有了團隊就萬事無憂,一個有競爭力的團隊,要有完善的組織體系、周密的計劃、得力的領導、明確的分工、適時的溝通交流,彼此要信任、理解和包容。這樣我們的目標、任務就能夠完成得又快又好,才能達到勝利的彼岸。

  知識和技能還只是有形的資本,意志和精神則是無形的力量。拓展訓練就是開發出那些一直潛伏在身上,而自己卻從未真正運用的力量。拓展訓練的過程中,我得到的收穫超出了閱讀書籍獲取的間接經驗和總結。它改變了我們的思維模式和理念,重新認識自我,超越自我,認識了團隊的巨大力量,也領悟了溝通協作的重要意義。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善於學習,團結奮進,努力把團隊合作的精神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您正在瀏覽: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網友評論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