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2016年1月12日,我參加了為期兩天的《班組長精益管理與現場改善研修班》的班組學習,對於班組長來說是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在這個課堂上,充分展示了我們的管理技能,管理方法。我們聽取導師的教導和各個班組長的管理經驗,豐富了管理的手段。通過這次培訓,我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提高了自身的基本素質,開拓了眼界,為現在以及今後的運行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礎。下面是我這次培訓的幾點體會。

  學習優秀班組長的管理經驗。在培訓過程中,我們主要是通過導師的講座,案例的分析,學員之間的相互交流,來進行學習的。針對微案例,我們與導師進行了良好的互動,發現我們的不足之處,聽取導師的建議,我知道如何去做微案例,如何做好的微案例才能使內容上更加切實、方法上更加務實。看到各個班組長不同的管理方法,讓我的思維更加寬廣,針對不同的事情,做出更直接、更有效的管理。

  學習如何去溝通。在班組管理中,經常要進行一些必要的溝通。在班組培訓過程中,講到"一個優秀班組塑造卓越班組文化的重要性,如何提升計劃力,增強執行力。講到這裡時,我聯繫到自己的班組,面對班組內的加班情況,時常就要做出相應的溝通工作。既要保障好一線員工的運行工作,又要做好一線員工的思想動態的梳理,保障工作的有序進行。

  學習如何做好細節管理。5S管理方面關注的是工作細節。在這次培訓中,老師強調了工作中的要點,針對班組內的規章制度,老師提出了一種全員參與、全員制定的管理制度。通過制定管理制度,可以得到員工更好的認可,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遵守各項規定,自覺做好各種工作要求,從而提高班組內的工作品質,降低安全隱患,提高工作質量。

  班組長是兵頭將尾,也是直接的生產者,我們的素質高低將帶動整個班組的運行保障能力的高低。通過這次培訓,我們有了進一步的學習。感嘆與憧憬之餘,我更要做好溝通、影響力,關注細節、執行力,帶領團隊等管理能力,對於自己的定位要更加清楚,帶領出好的團隊,更要設定共同的工作目標,有計劃,有安排,做好每一項工作。為運行保障部門做出自己的努力。

  客橋服務部:於微

您正在瀏覽: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參加班組長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