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思八達培訓心得體會

思八達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思八達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思八達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前言:一切外在的損失包括,包括名譽、地位、財產等等,只要不影響基本生存,實質上都不應該帶來痛苦,如果痛苦,只是因為你在乎,越在乎就越疼苦,只要不在乎,就一根汗毛也傷不了,這是在聽完陳總自訴后我不由得要發出來的感嘆。

  (一、關於思八達)

  2005年,我企業管理出現了問題,正處於迷茫期,那個時候做企業已經十多年了,公司上下40多人,但是我出現了較大的困難,我不知要怎麼解決生產、員工的問題,突然也不知道要怎麼去運行我自己的企業,我幾乎有了撒手不幹的想法。突然有一天我在一個報紙上的廣告看到培訓兩個字,就打了電話,立即有人對接,後來我就抱着試一試,看看能不能解決心中困惑的迷茫去聽了思八達的第一堂課,那時候是邵老師講的,結束之後,我又把邵老師請到我的公司做了兩個多小時的內訓,我了解到了思八達公司,後來就報了由劉一秒老師親自授課的潛能開發,那個時候辦企業培訓的很少,沒有任何一堂課讓我是發自內心地想要不停地鼓掌,整個課堂我就很興奮。

  最開始接觸的思八達跟其他的培訓公司一樣形式也比較單一,也會因為業績要求員工怎麼做。但是思八達公司的氣氛很活躍,能讓人隨時隨地進入到一種學習的狀態,這是我這種生產性企業特別缺失的。06年和我們一起當學員的玄總開始經營思八達,因為玄總身上的熱情、積極也是讓我一直跟着思八達的重要原因。思八達還有一種思想,特別讓我印象深刻,不但要讓員工掙錢,還要傳播智慧。

  後來我逐漸地感覺到思八達服務的不只是課程,就是我企業這邊有什麼問題,思八達都會在第一時間有一個智慧助理過來幫忙解決問題。07年的時候,我公司要舉辦一個年末的總結會,當時不知道怎麼弄,思八達的智慧助理來我公司幫忙一起策劃了這場總結會,在節目的編排、表彰、講話、主持等等環節都是格外地精心設計。這次節目編排充分調動了員工的積極性,打破了昔日死氣沉沉的氣氛,還無形地解決了許多員工矛盾,最讓我感動的是員工自願在下班的時間參與所有節目的編排演練,最後年末總結會呈現在我面前的景象我自己都驚呆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這種生產性企業的年末總結會也可以弄得這麼有聲有色。有了這次體驗,之後的每一年我公司都會舉辦這樣的年末總結會,以便充分發揮員工的創造性思維,通過幾年的思八達智慧助理幫助,最近幾年公司的終結會員工已經可以自己來策劃了,並且有聲有色。

  思八達最近幾年的課程也是一直在變化,所有的變化都是圍繞着老闆的困惑來的,可以說是我們這些企業老闆需要什麼,思八達就賣什麼樣的課程。思八達課多是更多精神層面的智慧吸引我不斷的在學習和完善的道路上前行。最近去了思八達新的辦公樓,我感覺到那裡不是思八達員工的一個辦公場所,而是所有企業老闆的一個修道場所,只要我有困惑了,在思八達公司去轉一圈,在某個凳子上坐一坐,思路就打通了。老闆都有累的時候,去思八達的辦公場地是跟買一場機票去某個景點轉一圈完全不同的一种放松。走進思八達我的心自然就沉靜下來了。思八達提供的服務不是直接給你解決問題的答案,而是給你提供一個場所和平台,讓你自己來解決自己的問題。用張亞峰老師的話來說,八年前思八達90%的客戶的銷售額都比思八達高,現在思八達的銷售額比90%的客戶銷售額都高,因為思八達一直在解決老闆想要解決的問題,思八達一直在進步。

  (二、關於玄總)

  第一次認識玄總是在潛能開發的課上,那個時候就覺得這個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做什麼事情願意為朋友兩肋插刀,但不分對錯,做事情欠考慮,遇上事情從來不懂得去算計別人,只要他人認定的事情是一股腦地撲上去,他要對一個人好沒有第二人能對他更好,他要對一個人壞,沒有第二個人能對他更壞。 認識的第一年覺得玄總為人比較粗暴,對員工非打即罵,更多的是考慮一種商業的報酬,但是他做事情是格外地執着和有責任心。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很多學員上完課之後一起出去吃飯大家還不怎麼熟悉,他把愛人和孩子的照片拿給我們看,當時我不理解,後來才明白,這是老玄對家庭的一種責任,他能做到隨時隨地想起他們。而我們更多的想到的是自己。

  老玄對朋友的好沒得說,做事情特別簡單,隨時隨地都能想到幫人一把,並且他做起事情來特別認真。他還特別有號召力,只要經過他號召的事情,幾乎沒有不成功的,有一次我們在飯桌上吃飯他突然說,老陳是做印刷的,你們誰手上有活,一人給點,你給多少,你給多少;某某做保險的,你買多少萬,他買多少萬,徵求大家的意見,說完自己買多少,立馬就用頭撞在了桌子上,他的精神勁、整個人的狀態總是影響着身邊的人。無形之中幫朋友成交了不少生意。那個時候我是由心地想要去感謝玄總,而不是給我單子的人。

  大概半年的時間,玄總開始經營思八達,那個時候我們周圍的人就覺得特別不理解,怎麼就一大老粗能做與文化傳播相關的事情,後來他確實做了,並且格外地堅持,今天看到老玄的改變,我覺得意外也是註定的事情,因為他的責任感和執着,註定他要走到一個常人不能去到的高度,老玄今日的成就可以說遇見劉一秒老師是他人生的一個轉折點,讓他在那樣的一種文化氛圍里,成就了現在的他。

  現在跟玄總見面的機會少了,但每見一次都感覺這個人給人一種震撼,身上的正能量特別多,讓人想要變得積極,他可能不說話,但是眼神里就能傳遞出一種東西來。每次跟他見面,也是沒有商業來往,買賣關係,不是奔着事情去的,大家聊完之後,回頭去各做各的事情。

  (三、自己的改變)

  思八達扭轉了我的價值觀。正如一秒老師常說的那樣:每個人生來身上具有很多靈性,但是生活中的各種雜亂使我們的思維混亂了,只有不斷刪除那些無意義的東西,才能保持靈性。上完思八達的前面幾堂課,我茅塞頓開,我的整個思維一下子變得清楚,我感覺到我的人生又有了方向。如果說那時候我要死了,思八達讓我又重新活了一回,上完思八達的課後我感覺自己回到最原始的清凈,我想要再重新活一遍。

  在接觸思八達之前,我個人比較內向,不願意接觸太多的人,也不大願意把事情交給別人去做,我也不放心讓別人去做,公司里大小的事情我都想要親力親為,最後我把自己弄得很累,高血壓心臟病跟着開始襲擊我。我還有一個最大的弊病就是怕事情、容易煩躁,在上完思八達的三玄課之後,我感覺自己遇上事情,什麼也不怕了,在處理家庭、公司里各種事情上,我都感覺到遊刃有餘。所以我覺得思八達實際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上完思八達的課大概兩年時間,我開始叫自己的愛人去上思八達的課,記得當時愛人回答我:又要我聽什麼破玩意課,亂七八糟的氣氛我不去。後來她是看到我的改變才願意去聽思八達的課,在她接觸了思八達之後,跟我一樣,只要有時間都會來聽思八達的課,她現在比我學習還積極。我和我愛人只要是思八達的課,我們的時間能夠抽得出來,我們都會去聽課。如果思八達在瀋陽開課,我還會組織一些自己的員工去聽課。我自己認為思八達開啟了我另外一種思維方式,在家庭的事情上我現在都會主動地同愛人商量,不再是自己一個獨斷。在企業里願意去成就更多的員工,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所在。用一句話說就是之前活在那樣的年代,我總是想着怎麼算計我的員工,讓他給我創造多少價值,因為我付給他報酬,最後弄得雙方都精疲力竭,學了思八達的課之後我改變了思維方式,我開始去成我的員工,實際上也最大程度地成就了我自己。現在我心裡輕鬆了,身體什麼病也沒有了。接觸思八達這麼多年,企業還是存在一些問題,但這不是思八達應該解決的,就好像只要有人存在的地方就會有矛盾存在一樣,我感謝思八達帶給我的這一切。

您正在瀏覽: 思八達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思八達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