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 於偉 指導教師:吳秀峰

  我愛健美操

  從前的我沒有接觸過健美操,一直以為健美操僅僅是讓人健康、美麗,別無其他。可當我有幸慢慢走近它時,我才發現它還有更深層次的內涵。

  健美操能磨練人的意志力,起初接觸它的人,會發現看似簡單的動作,在你手腳舞動時,一切都變得一團糟,誰都會有四肢不聽使喚的感覺。這個初級階段會維持一段時間,被稱為"入門"階段,若沒有一定的毅力與恆心,就過不了這一關。自動選擇放棄了。而我不是那種人,因為我想看看接下來他還會怎樣"折磨"我。於是我走到今天,讓我看到了他的全部美麗。

  健美操能讓人更自信。過了那個"入門"階段,每個動作學起來都不會太難,可做起來有非常拘禁,想做又不敢做。我稱此為"完善"階段,就是將健美操的每一個動作練熟之後,讓他美觀、大方,當一套賞心悅目的健美操展現在人們面前時,誰都不會懷疑表演者有多麼自信。

  與健美操"相處"的過程中,他給我們帶來無限的財富:學會思索-------在思索后做動作;學會搜索-----在搜索中達到近乎完美的頂峰;學會探索------在探索中創造更完美的肢體語言┉┉

  我愛健美操,就是如此。

  數學與系統科學學院 徐曉琳 指導教師:吳秀峰

  舞動青春的旋律

  展現精彩的自我

  體育是高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代大學生推崇和追求的是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和高層次的美感享受。校園內格調高雅的體育館內開展着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體育活動,滿足對審美的要求。

  健美操就是其中的一項,他是要通過自身的努力來獲得美的享受,從而加深對美好事物的憧憬。當音樂響起來,我們便隨着音樂的節拍跳動,那就是一種快樂,一種從未有過的激情瞬間併發。在我看來健美操是最適合我們當代大學生學習的了,他會使我沒對"美"這個詞有了新的詮釋。

  在課上,健美操老師一遍遍的教我們動作,我們學得也很認真,每當一套學完的時候,由分組練習,使我們有了競爭意識,由使自己得到了成分的鍛煉。

  我喜歡有音樂的感覺,更喜歡伴隨音樂舞動的快感。在跳的過程中,我們憧憬着美好的事物。悅耳的旋律也是我們對青春有了新的認識,張揚個性,展現真自我。健美操課的確對我的啟發很大,很願意上這門課,既鍛煉了自己有豐富了自己。那就讓我們舞動青春,張揚個性吧!

  數學與系統科學學院 趙宇 指導教師:吳秀峰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進入大學接觸到了一個以前未曾上過的體育課程---------健美操。因此對於這門新教程也有了一些心得感受。

  經過幾個月里的練習,使我的關節靈活,提高動作的協調性,另外美妙而有節奏的音樂可以陶冶情操,激發情緒。二者結合的健美操運動是我們大學生的體魄健壯,又是身心得到了協調發展,在緊張的學習文化課之餘調解了情緒,深受我們這些平時文娛活動較少的大學生的喜愛。健美操的廣泛開展,提高了我們自身文化素質和道德水準,促進身體正常發育。另外在40人的課堂中,加強了同學之間的交往,對加深友誼,擴大我們大學生的社交範圍,有重要作用。

  每次上課環境優越的健美操房,漂亮的健美操教師均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健美操充分體現了年輕人的特點,剛勁有力、優美大方、富有朝氣、舞蹈因素多有明顯的鍛煉價值。我們在訓練中往往存在較大難度的問題,這些都需要平時注意積累,深刻體會並課後練習。按照動作規範練習,加強了熟練程度,因此我取得了健美操90分的成績,使我感到很滿意,更對這學期的健美操課充滿了無限的興趣和熱情。

  我總結健美操力求使柔美、剛健並存,表現出"動"與"靜"、"健"與"美"的風格特點。我會用真誠的心,熱情的心投入到健美操的課程中,因為這項課程使我感到唯一輕鬆的一門課程,每次周三上完課後,都感到意猶未盡,身心舒展和振奮的情緒是我們更好的投入下一節課。我喜愛健美操運動,更喜愛其中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健美操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