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標籤:軍訓心得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之一

  在新的歷史時期“進京趕考”精神依然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對我們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具有重要的現實指導意義。我們必須時刻保持“進京趕考”意識,牢記“兩個務必”,永葆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凝聚合力,開拓進取,在建設幸福美麗的YYY區、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征程中不斷取得優異成績。

  一、在謙虛謹慎方面,要始終在工作和生活中堅持低調做人、認真做事。在不驕不躁方面,要把個人利益看輕、把工作看重,做到理性思維求進步、平和心態度人生。

  二、在艱苦奮鬥方面,要厲行勤儉節約。以為這是我們黨一貫的傳統。

  三、在保持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方面,要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要從思想上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

  四、在今後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強理論學習、道德修養,轉變工作作風,狠抓工作落實,克服日常工作中拖拉的現象。扎紮實實做事,嚴格要求自己。

  五、嚴守黨的紀律,保持廉潔本色,時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始終維護自身的良好形象。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大力弘揚我黨的優秀作風。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之二

  按照局黨組的安排,召開“重溫進京趕考,交出滿意答卷” 主題生活會。毛澤東等老一屆革命先輩把赴京擔當起建設新中國的重任當做是“進京趕考”,旨在提醒全黨要始終堅持“兩個務必”,始終保持黨的本色。

  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尤其是一名基層JJJ人員,始終牢記“兩個務必”的教誨,密切貼近群眾,贏得人民群眾的信賴,做到在思想上尊重群眾,行動上深入群眾,工作上為了群眾,真正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我要繼續發揚艱苦奮鬥,不驕不躁的工作作風,肩負起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歷史使命。

  一是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學習,緊跟時代氣息。深入學習、領會、實踐黨的十八大、兩會、“兩個環境”建設等會議精神,理論聯繫實際,查找自身不足,明確努力方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去踐行,真正體現出共產黨員的特點。

  二是主動進行自我剖析,發現自身不足,虛心接受。從群眾意見中看清自己平常沒有察覺或沒有引起重視的缺點和不足,善於聆聽,虛心接受群眾的意見和建議。

  三是主動尋找差距,發現他人長處,彌補自身缺點。“三人行必有我師”,工作中無論學歷、年齡,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優點,主動與人接觸,了解新鮮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彌補自身不足。

您正在瀏覽: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網友評論
重溫進京趕考心得體會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