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永威心得體會

學永威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永威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永威的課堂給了我新的課改理念,課堂教學確實非常新穎,非常大膽,非常超前。

  一、輪讀課文,涉及面廣

  每堂課朗讀課文的時間都比較長,從15分鐘到25分鐘左右,被教師點名的學生很多,達30多人次。在讀課文時,要求掃清字詞,一名學生起來朗讀時,其他學生要及時糾正錯誤,教師及時在黑板上糾正字音。

  二、質疑解惑,求精求會

  質疑解惑範圍,一般都是課後練習題,教師很少額外補充。對比較重要的問題,教師反覆提問、啟發、總結、檢查。比如在講《橋之美》這一課時,有這樣一個問題:課文是如何說明橋之美的?吃透、記住。低起點、低目標,不拔高要求,讓學生真正掌握住每個知識點。

  三、當堂訓練,重在落實

  其中做的比較好的是一位老師在離下課五分鐘時,讓學生拿出練習本,默讀、默寫,同桌兩個互相提問課後生字詞。要求人人過關,個個簽名,可以說,落實的力度非常大,非常細,非常實,而這正是提高成績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學永威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永威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