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不斷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不斷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不斷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標籤:江澤民文選 反腐倡廉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江澤民文選》的出版發行,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我們深入學習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更好地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繼續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和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要充分認識《江澤民文選》的歷史地位和重大意義,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其科學體系和精神實質,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指導工作實踐,不斷開創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新局面。

  《江澤民文選》是一個完整的科學體系,內容豐富,博大精深,涵蓋了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黨的建設以及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祖國統一、國際戰略和外交工作等各個領域,涉及改革發展穩定、內政外交國防、治黨治國治軍等各個方面。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完整準確地把握其科學體系和精神實質。

  江澤民同志關於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重要思想,豐富和發展了黨的反腐倡廉理論,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有機組成部分,為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提供了強大的理論武器。全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和廣大紀檢監察幹部要帶頭學習《江澤民文選》,帶頭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振奮精神,開拓創新,努力做好反腐倡廉各項工作,為實現“兩個率先”、構建和諧社會提供堅強的政治保障。

您正在瀏覽: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不斷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網友評論
認真學習《江澤民文選》不斷開創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