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清明時節雨紛紛,我和爸爸呆在家打開電腦一起瀏覽網頁,小手牽大手,參觀學習了"浦東新區網上禁毒館"的宣傳教育內容,特別是通過觀看了吸毒者的痛苦悲慘的經歷,使我深深體會到毒品就像魔鬼一樣的可怕。

  吸毒者大多數開始都是對毒品懷有一種好奇心,以身試毒,覺得試試一次不會有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當嘗試了幾次后,人在毒品的作用下感覺越來越奇妙,感到身體輕飄飄的,腦子一片空白,這時好像有個惡魔附在自己的身體上,硬把自己往外拖,到處去尋找毒品,這時已是吸毒成癮者了。只要你一天不吸食毒品,那個惡魔就會在你的體內作怪,吸你的血,抽你的筋,扒你的皮,迅速消磨人的意志,摧垮一個人健康的體魄,你無論怎樣堅強也是無助的,吸毒就等於慢性自殺。

  吸毒害己又害人。首先是吸毒者對不起家人和學校老師的培養教育,在家裡是不孝子孫,在學校里是壞學生,同學朋友們都會看不起他,遠離他。其次吸毒是違法行為,違反了國家法律,要受到法律的懲罰。還有吸毒需要花很多錢買毒品,吸毒者錢用光了就會去偷搶,越陷越深,最終走向犯罪道路。

  因此,毒品危害嚴重,我們要不斷加強自身修養,堅決抵制毒品的誘惑,斬斷毒品這個心魔,遠離毒品,做一個社會、學校和父母歡迎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參觀"網上禁毒館"後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