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 “一學三促”活動 ,使我真正體會到這次學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局黨組高度重視,精心組織,一段時期以來,本人按照統一部署,結合自身工作情況,扎紮實實、認認真真地進行了學習,有幾點體會:

  一是學習貫徹“一學三促”活動精神,必須堅持用科學發展觀理論武裝頭腦。科學發展觀是**事業發展的基石,用科學發展觀武裝**工作者。**工作貫徹十八大精神的着力點和切入點就是為落實科學發展觀提供**保障,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工作全局,牢固樹立為經濟社會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率先發展服務是**工作第一要務的指導思想,進一步提高**部門為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服務的能力和水平。

  二是學習貫徹“一學三促”活動精神,必須繼續解放思想,推進**創新。用**的思維和視角解讀十八大報告中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進一步增強政治經濟敏銳感。堅決衝破傳統的**思維定勢,**工作的理念要適應科學發展觀的需要,**工作的方式要向協調、統籌發展轉變,要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統籌各項**改革,統籌配置各類**資源。

  三是學習貫徹“一學三促”活動精神,必須提升**部門行政效能。圍繞推動科學發展、構建和諧社會的要求,進一步增強服務主動服務、超前服務、高效服務項的意識,更加積極地學習借鑒國際通行的**規則和方法,創新**觀念,**組織、**制度、**方法和**手段,用**數據來度量科學發展、評定社會和諧,充分反映黨的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對發展的態勢做到心中有數,(范~文先生網)對發展的趨勢能夠準確把握,着力提高**分析研究水平,為市委市政府提供科學決策依據。

  三是學習貫徹“一學三促”活動精神,必須大力加強機關各項建設。堅持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與推動**事業發展緊密結合起來,做到學以致用,把黨的理論最新成果體現到我們思想和行動當中,開創**工作新局面。要突出機關黨的建設,突出**業務基礎建設,突出**幹部隊伍建設,努力提高為科學發展提供**保障的依據。

  面對**工作,同樣需要一顆堅持不懈的心,面對當前**形勢,我們全體**人以此為契機,積極高效地開展各項工作,充分發揮**信息職能、諮詢職能、監督職能,應對挑戰,全面提高**能力、提高**數據質量、提高政府**公信力,以切實轉變工作作風的實際效果來凝聚人心,提升**部門的整體形象。

  作為一名**人,對**的熱愛貴在堅持,對**的學習要“活到老,學到老”,不斷學習,不斷進步,方能不斷提高。我們要緊緊地圍繞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周圍,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艱苦奮鬥、吃苦耐勞、團結一致、萬眾一心,把我們偉大祖國建設好,把中華民族發展好,繼續朝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艱苦而又幸福地前進。

  因此,我們更要藉助“一學三促”的東風,始終堅持**“求真、務實、創新、發展”的服務理念,努力打造“誠信**”,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部門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一學三促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