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為響應州教育局開展向朴航瑛老師學習的活動,同時進一步提高全校教師的思想政治素質和職業道德水平, 3月1日,XXX小組織全校教師開展了學習朴航瑛先進事迹活動。

  朴航瑛老師“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愛生如子、忘我工作”的先進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在這次學習朴老師先進事迹過程中,我得到了很多啟發,也讓自己深深地思考,決心把朴航瑛老師當作一面鏡子來對照自己,在今後的歲月里,我應該如何工作,如何作一份讓學生、家長、社會滿意的答卷。

  朴航瑛老師紮根農村教育25年,她用心愛學生,用自己患有癌症的身軀和全部的愛,詮釋着教師這一職業的愛與責任,她的事迹深深感染和震撼着全校教師的心靈。學校收到通知后,積極組織開展學習活動,將其先進事迹印發人手一份,並組織青年教師學習。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所從事的工作本身就是天下最陽光的事業。朴航瑛老師能夠把學生當成自己的子女一樣來教育,身為青年教師的我,為何不能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去對待呢?

  聯繫到具體工作中,師之愛是師德素養的核心。作為教師要對每一位學生付出愛心、耐心。對學生的愛要一視同仁,教育,首先是教,教會學生什麼是愛,其次才是育,對學生的育要有耐心。如果對學生的教時刻都充滿着愛,即使是冰凍層封的感情也能被融化,教師對學生的愛的情感,就能轉化為學生接受教育的內部動力,從而贏得學生的愛戴與尊重,激發學生對教師的親近感、依賴感、信任感,學生一旦體會到這種感情,就會“親其言,信其音、感其切”,這就是教育的力量,也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作為青年教師,我會以朴航英老師為學習的榜樣,做一名從滿“愛”的教師。路還在腳下,用心去走……

您正在瀏覽: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朴航瑛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