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兩會學習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何曉峰

  時值初冬時節,寒風漸起,但十八大勝利召開的和煦春風吹遍祖國大地,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在錯綜複雜的國際形勢與國內環境下,十八大就像十字路口的一盞指路燈,為我們國家的可持續發展指明了前進的道路。11月8日9時,黨的十八大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胡.錦.濤主席代表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向2300餘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作題為《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報告,報告高瞻遠矚,立意深遠,主題突出,內涵豐富,論述精闢,是一個集中全黨智慧、體現時代要求、反映人民意願的好報告。

  作為一名黨員,一名普通醫務人員,我作為醫院的急救小分隊隊員,參加過醫院志願者活動、參加過社區義診活動,參加過SARS病人的搶救,現在更是江蘇援外醫療隊的一員,在這樣的時刻,帶着這樣一份心情,來學習十八大報告,我感觸更深,也更受鼓舞。

  黨的十七大以來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平穩和諧的五年。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帶領我們全黨與全國人民,在複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經受住了各種困難與風險考驗,黨和國家的各項任務平穩推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人民生活水平取得了顯著提高,我們的社會是和諧的社會,我們的人民是團結的人民。

  十八大報告全面分析了當前的形勢與任務,形勢是嚴峻的,任務是艱巨的,面臨的機遇和挑戰都前所未有,但我們戰勝困難的決心是堅定的,描繪的宏偉藍圖也是美好的。我們將繼續緊緊抓住和用好機遇、積極有效應對挑戰,不為任何風險所懼,不被任何干擾所惑,協力同心把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推向前進。

  通過組織學習這次報告,大家都紛紛表示,有信心、有激情、有動力,以完成援非任務為神聖使命,在思想上達到全隊統一,舍小家為國家,熔煉自我,凝聚團隊。現階段的任務就是一方面努力提高專業英語水平,一方面加強團隊的凝聚力,提高集體榮譽感。發揚周總理當年的宏願,繼承歷屆援非前輩的光榮傳統,爭取到受援國工作能體現出我泱泱大國的氣度和風骨。

  我相信只要我們恪守自己的職責,牢記自己的使命,雖然會歷經風雨,但風雨過後的彩虹將會更加絢爛!

您正在瀏覽: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務人員十八大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