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創先爭優”活動是黨中央就鞏固深化“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和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加強執政黨建設所作出的重大部署。創先爭優活動對素質能力、作風修養等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不僅是要求切實履行職責、推進改革發展的需要,而且是樹立良好形象、贏得群眾支持的需要。因此,既要不懈奮鬥、爭創一流業績,又要加強修養、不斷提高思想境界。通過高理事長在“創先爭優”活動推進會上的講話動員,我對“創先爭優”活動有了更為清晰地認識,同時也對如何通過此次活動發揮重要作用、接受黨組織考驗、加強黨性鍛煉有了些許想法和感悟。

  一、 堅持理想信念,明確價值追求,以使命引領人生。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根本宗旨,黨的一切奮鬥和工作都是為了造福人民。落實在工作中,就是要把客戶當作自己的親朋好友,真情實意地為公司服務。堅持理想信念,明確價值追求,以使命引領人生,才能堅持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在思想上、行動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向共產黨員標準看齊,接受黨組織的考驗。

  二、 堅持原則立場,永葆紅色本質,以黨性錘鍊品質。

  忠誠對待組織,真誠對待他人,正確對待自己,是共產黨員黨性的真實表現,也是共產黨員應有的優良品質。忠誠對待組織,就是要有原則立場,堅信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發展中國,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牢記革命信仰和共產黨員的理想追求,保持紅色本質不變色,牢記革命信仰不退縮。

  真誠對待他人,就要有謙卑之心,多看他人長處,發覺他人優點,找尋自身不足,“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自高”,向優秀共產黨員學習,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取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和積極健康的心理狀態,在相互學習中不斷提高,在相互中促進中不斷完善。

  正確對待自己,就要有平常心,實事求是地認識自己,恰如其分地評價自己,毫不鬆懈地要求自己,既不自視甚高,也不妄自菲薄,自視甚高會目光短視,聽不進不同意見,做工作,幹事業就容易出現偏差。妄自菲薄則會缺乏自信,工作幹事缺乏主動性和全局觀,容易畏首畏尾。堅持原則立場,永葆紅色本質,以黨性錘鍊品質,才能發現自身不足,提高自身修養,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更加積極地態度向黨組織靠攏。

  三、 堅持學習提高,認真幹事創業,以實幹增長才幹。

  人生有涯,學海無邊,由於實踐永不停息,工作要求千變萬化,總是會出現新的情況需要研究、新的問題需要解決,因此,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更好地適應公司事業的不斷發展,就必須從知識、能力、思想觀念和思維方式等方面不斷進行新的學習。學習提高必須結合工作實際,避免脫離實際、僵化教條式的學習,面對不斷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既要向書本學習,又要向實踐學習、向群眾學習,在實踐鍛煉中增長才幹,在幹事創業中體現價值,熟悉本部門本單位的發展歷史、現狀和面臨的問題,不斷深化對黨中央提出的重大戰略思想和政策措施的認識,認真調查研究,及時總結經驗教訓,堅持把學習的着眼點放到研究解決實踐中的問題上,善於發現問題、敢於正視問題,用學到的新思想、新知識、新經驗解決實際問題,在解決實際問題的過程中又不斷學習新思想、新知識、新經驗,積極創先爭優,勇挑重擔,敬業奉獻,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幹事創業上,以實幹砥礪品質、錘鍊作風、增強本領、增長才幹。

  四、 堅持愛崗敬業,強化責任意識,以責任提升境界。

  愛崗敬業是職業規範的基本要求,只有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恪盡職守,才能將優質服務帶給每一位客戶,才能找準定位,明確責任,將具體工作一項一項抓落實,真正把計劃變為現實。工作時踏踏實實,一心一意,工作結果必然如前期計劃一樣完滿,才會做事有準頭,成事有抓頭,勝事有想頭。只有從本職工作出發,立足於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專業知識,認真總結工作經驗,善於積累日常竅門,才能以學習促進工作,以工作樹立品牌,以品牌提高效益,以效益促進事業的可持續發展。

  責任意識是履職盡責之魂、成長進步之本、立身做人之綱,必須牢固樹立責任意識,以責任提升境界,努力做到在崗位安排上服從工作需要,服從組織安排和群眾選擇,立足平凡崗位,提供優質服務,恪盡職業操守,提倡愛心奉獻,強化責任意識,促進事業發展。

  創先爭優活動既是黨中央加強執政黨建設的所做出的重大部署,又是廣大共產黨員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我,比學趕超的難得良機,更是入黨積極分子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接受黨組織考驗,加強黨性鍛煉的極好機會。通過參加創先爭優的活動,我認識到爭先創優是以“工作爭先、服務爭先、業績爭先” 為目標的活動。作為一名黨員,既要身體力行地投入到此次活動中來。又要立足自身的實際,真抓實幹的工作。

  我們應不斷的加強自身的素質,不斷學習,堅守黨的紀律。不斷的學習新的理論知識,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和好的學習能力。不斷加強理論知識的同時要樹立堅強的黨性原則,服從紀律,服從組織召喚,顧全大局;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決不利用手中權力為自己和他人謀取私利;在工作中,堅持原則,作風民主心胸豁達、善於團結同志,維護黨的團結。通過這次活動,不僅學習了新知識新技能,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特別是對於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有了更好的解決辦法。通過創先爭優活動,認識到在基層工作中,要把“一切為了群眾,為了群眾的一切”作為工作的核心內容,創先爭優活動是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立足本職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的經常性工作。 [

  我們應當在實際工作中努力做到:“自身學習先於群眾、工作質量優於群眾、完成任務好於群眾、奉獻精神強於群眾、自身素質高於群眾。”同時結合本職工作,積極主動接受群眾監督,切實增強服務意識,把提高服務質量體現在每一個具體行動上,更好地為人民服務。以實際行動,切實增強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和帶頭示範作用,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不懈奮鬥。

  總之。在學習“創先爭優”活動中,我一定會認認真真,不搞形式,不走過場,積極班“創先爭優”與“解放思想、優化環境、促進發展”活動結合起來,真抓實幹,讓本次學習體現出他的意義來。

您正在瀏覽: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