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篇一: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通過近段時間對領導講話的學習,我感觸頗深,受益良多,我的心好象被觸動了,雖然我做的還是和以前同樣的工作,但自從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后,我就以不同的高度、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公司與個人的關係在金融危機中顯得更為緊密;作為一位普通的檢驗員,我能為自己以及公司做些什麼呢?我個人認為,要應對當前的金融危機,我們至少應當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對於我們來說,要做的事情太多,但最重要的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這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這就是對公司的貢獻,作為公司一員,我們都有着自己的職責和工作範圍,公司員工各自負責各自己的工作,做到互相溝通,事事井井有條,才不至於在金融危機中自亂陣腳。

  二、節約成本,從小事做起。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希望能和公司共同發展,共同將金融危機的損失減少到最小,我們要樹立浪費可恥,節約為榮的思想。為公司節約每一筆能節約的資金,我們能做的有:當無人及下班時隨手關燈,節約用水,盡量減少物料的浪費等等。

  三、加強技能培訓,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提升自身綜合素質。在目前的形勢下,更要充實自己,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應對危機,與其把自己局限在低沉的情緒之中,不如換種心態來應對:看看書,給自己充充電,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助跑是為了跳得更高,收回拳頭是為了更有力的出擊;如今的充電也是為了將來更強。只有過硬的技術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也只有提升自我的能力及素質,才能為公司創造更大的財富。

  四、我們要有與公司共進退的思想,在危機時期增強自己的業務能力,樹立起良好的信心。在危機面前,每一個人都應該挺身站出來,勇敢負起相應責任。幫助企業解決困難、提升質量、改善管理、開發產品、創新技術,為公司克服金融危機做出應有的貢獻。

  總之,金融危機固然會對我們帶來很大衝擊:一是生存環境更加惡化、二是市場競爭更加慘烈。但是,金融危機也是挑戰,、更是機遇。危機也一點兒都不可怕,只要我們在危機面前懂得反思,抓住機遇、揚帆起航、奮力當先,在各個方面不斷創新。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篇二: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一年一度的總結和出師大會中晏傑董事長及李志榮總經理作出了重要講話的都會讓我們點燃激-情。

  今年晏傑董事長的講話“正視危機,輾碎堅冰,夯實基礎,超越自我”,08年整個物流機電板塊有許多亮點,突出的代表、突出的子公司,給予了高度評價,不足之處,下半年整個公司的審計以後暴露出很多問題,最根本的還是自身管理和自身素質問題,特別是有極少部分的領導、業務、財務人員違法的問題。從07年的“攻擊攻擊再攻擊”,08年又提出了“自我超越、鍛造輝煌”,應該說這兩年“第一戰役”基本完成,09年開始要開展我們的“第二戰役”。“第二戰役”要從以下八個方面進入狀態:南寧物流場站項目、拓展國際物流、持續做強柳工項目、強勢“空降”廣東、“有點無網”局面最起碼要有根本性好轉、進一步完善整個集團各個板塊業務和產業戰略、必須要延伸供應鏈業務、最後一個是二手車市常圍繞以上的工作項目,09年要夯實基礎的五項工作管理工作,考核工作,管理工作,要落實、要過程;要把客戶滿意度和服務增值的服務體系落實到管理評價裡面整個過程管理和績效評價體現出來;持續強化審計工作;09年項目評價以及目標管理;要繼續強化執行力。

  李志榮總經理的總結以及講話中,體會到了09年度玉柴物流的“危”與“機”。在危機中,玉柴物流“狼隊”從來不服輸,我們一定要在這一輪的洗牌中苦練內功,縮短差距,打造玉柴商貿物流。我們一定能在反思中奮進,在超越中自信,在強壓中磨礪,在發展中成熟,我也堅信玉柴物流在未來發展道路上定能輾碎堅冰再續物流新篇章!在危機中歷煉成傑出的商貿物流企業!回顧不平凡的08年,09年在兩位領導的講話中讓我們充滿信心。

  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從思想上先進狀態、意識上進狀態。要時刻樹立服務意識、宗旨意識,敢於創新拼搏,勇於爭先創優,從自我做起,求實、務實、抓落實,努力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對內要多一點理解溝通,少一點埋怨,多一點配合協調,少一點互相推諉,對外要做到服務熱情周到。

  篇三: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很榮幸加入特驅的第一天就參見了集團的11年第三次總經理例會,聽了華西希望董事長陳育新,華西希望副總裁傅文閣,華西希望特驅集團總裁王德根三位領導的精彩講話,使我深得充實和鼓舞,感到自己選擇到特驅工作是無比的正確,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同時也感覺到特驅給我們提供了寬廣的舞台,但對我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對我們來說既是一種挑戰,更是一種機遇,需要我們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斷完善自己。

  一:大舍大得,以舍求得

  大舍大得,小舍小得,捨不得“舍”,就不可能有所得,舍是因,得是果,捨得放棄擁有的成功,才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捨得放棄失敗的結果,才能以積極的心態從新開始,才會有成功的希望,每時每刻的放下,每時每刻的進取,只有這樣才能不斷的超越自己。

  王總在特驅是我們大舍大得的精神典範,是我們學習大舍大得的目標方向,從國企到商人,從經銷商到職業經理人,然後到華西希望集團副總裁,從放棄月收入20多萬去掙每月XX多元的工資,無處不體現着王總的大舍精神,正是這種精神,在王總帶領的特驅團隊處處充滿着激情,不斷的超越自我,披荊斬棘,快速前進着。

  二:定力是成功的基礎

  傅總在講《士兵突擊》的時候講了三多和成才的成長經歷,充分說明了一個人要想成功都需要非常執着,能把小事做到極致,能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到極致,這是一種心態,不計較個人得失,不管大事小事,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只要做任何事情你用心,在你所作的事情中聽到心的動,讓人感覺到生命的意味,用心做事不僅僅是認真做事,更是將情感融入事情當中,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不受失敗的打擊,不受困難的干擾。我們堅信,只要用心,擺正自己的心態,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陳總高考,王總的大舍,無不是這種不拋棄,不放棄,朝着自己的理想目標勇往直前的生動體現。

  三:團隊是企業制勝的法寶

  王總說打造出特驅大家庭是我們每一個員工應盡的職責,在任何企業,任何崗位,只有把本職工作做好了才能推動企業的發展,有這種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我們的企業就會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確一個企業的成功,靠的就是團隊,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俗話說: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只要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向一處使,為了共同的理想目標而奮鬥,朝着共同的方向前進,這樣的企業才會顯示無窮的魅力,傅總講共產黨從延安到井岡山,從井岡山到西北坡,然後進北京,翻雪山,過草地,大家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革命目標,這不也是一種團隊精神的體現嗎。

  王總是一個愛才的人,他不輕易批評員工,也不輕易開除員工,樂意聽取員工的意見建議,這充分體現了一個領導的胸懷。他相信任何崗位,任何人只要認真做好本職工作,都能為企業的發展做出貢獻。團隊的元素是個體,做領導是要創造明星,不是自己當明星,這也是一個領導對員工的愛護和尊重,對員工工作的肯定。任何一個員工都需要和渴望得到企業的關懷和尊重,只有他們感到自己的人格和勞動被大家所理解所尊重,他們才會真正感到被重視,這樣其積極性就會持續性地迸發出來,形成源源不斷的創造力。只有員工受到了尊重,才願意和企業打成一片,甘心情願為團隊的事業付出。這樣他們才會產生“家”的感覺。當和諧地融入到了企業這個大家庭中之後,他們的思想認識就會得到升華,能處處以團隊的利益為重,嚴格要求自己,工作態度就會從被動轉變為主動。

  總之,聽取了幾位領導講話,是對我們內心的一次洗禮,很多話都是需要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去深思,去領會,去反省。同時也深感肩負的責任重大而光榮,展望未來,我們對公司的跨越式發展充滿信心,特驅集團就如一輛豪華大巴,正在高速前進着,向更廣闊的疆土挺進,車上有華西希望集團為我們搭建的寬廣舞台,有王總的正確指揮,我堅信,我上了這趟車,無論走到哪裡,我會永不下車。

您正在瀏覽: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