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11月25日,殲——15艦載機研製現場總指揮羅陽在大連執行任務時突發疾病逝世。這位工作踏實,不求功名的航天英雄在圓滿完成遼寧艦海試成功后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還未來得及給他一個成功的擁抱,還未來得及為他舉辦慶功晚會,他就這樣急切的離開了我們,離開了這個懷念他、愛戴他的大集體。英雄雖逝,精神永存。羅陽同志先進事迹已傳至大江南北,羅陽同志的奉獻精神我們已銘記於心。

  一是要學習他的甘於奉獻,無怨無悔,樂在其中的精神。無論是作為航空研發人員,還是優秀的共產黨員,亦或是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他都做到了共產黨員的奉獻本色。共產黨員是一面先進的旗幟,指引着人們不斷前進,同時也是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為民服務是中國共產黨的宗旨。作為共產黨,要甘於奉獻,無怨無悔,不管身居何職何業,只要是共產黨員,就要好好做到這點,要入腦入心。

  二是要學習他的艱苦奮鬥,不畏艱難,不斷創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航空科研工作的複雜性、艱巨性、風險性對於科研人員來無疑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和艱巨困難。對此,他始終保持着永不言輸、永不滿足、永不放棄用不鬆懈的工作勁頭。為了儘快研製成殲-15艦載機,他和他帶領的團隊日夜工作,為了保證殲-15艦載機在航母上成功起降,他帶領研製團隊多次長時間隨艦海試,及時解決了飛行訓練中遇到的大量技術難題,直到實現了殲-15艦載機在航母遼寧艦上起降的首次成功。羅陽同志身上體現出來的這種“ 型號成功我成才”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一代代航空人向著“更高、更遠、更快”的夢想飛翔。十八大提出,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求真務實,是科學發展觀最鮮明的精神實質。實踐發展永無止境,認識真理永無止境,理論創新永無止境。全黨一定要勇於實踐、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把握時代發展要求,順應人民共同願望。我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務必要學習他身上那種持之以恆的優良品質,嚴格要求自己,做到與時俱進,跟上祖國發展的步伐。

  三是要學習他的平易近人,低調做人,認真做事的風格。雖然身為公司的董事長,但在羅陽的身上一點都沒有顯現官腔和官架子,總像老師般謙遜親近。對待工作認真嚴謹,以身作則,同時也不允許他的員工出現任何疏忽和紕漏。

您正在瀏覽: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羅陽先進事迹感想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