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李傳揚生前是安徽江淮安馳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蒙城縣原掛職副縣長,安徽省第九次黨代會代表,亳州市第三屆人大代表,安徽省勞動模範。1986年7月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在江淮汽車製造廠工藝科副科長,前橋廠副廠長,江淮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質量保證部部長,乘用車營銷公司副總經理等多個崗位工作,2009年2月選派到蒙城縣掛職任副縣長。因長期超負荷工作,2012年5月23日,49歲的李傳揚因積勞成疾,猝死在工作崗位上。

  李傳揚身上集中體現了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他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一個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詮釋了一個共產黨員、國企基層黨員領導人員無私奉獻、忠誠事業的崇高品德;彰顯了一個共產黨員心繫群眾、勇於擔當的寬闊胸懷;展現了一個共產黨員廉潔自律、兩袖清風的優秀品質。他是創先爭優活動中的先進典型,是省屬企業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振興皖北經濟的傑出代表,是國有企業履行社會責任、構建和諧社會的突出楷模,是省屬企業廣大黨員職工學習的典範。

  要學習和弘揚李傳揚精神,就是要學習他牢記使命、忠誠事業的奉獻精神,在壓力面前,不畏縮不動搖,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頑強拼搏,開拓進取,爭創一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黨和人民的事業中去。要學習他不畏艱難、敢於負責的擔當精神,在危難面前,不氣餒不放棄,以大無畏的氣概和飽滿的精神,自強不息,銳意進取,攻堅克難,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要學習他與時俱進、大膽開拓的創新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灰心,以昂揚的鬥志必勝的信心迎難而上,科學謀划,大膽實踐,搶抓機遇,為企業加快發展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要學習他嚴於律己、淡泊名利的清廉精神,在名利面前,恪守共產黨員的崇高理想,節儉克己,兩袖清風,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純潔性。要學習他心繫職工,孝老敬親的仁愛精神,時刻把群眾的冷暖掛在心上,把職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思群眾之所盼,做群眾之所需。孝敬老人,愛妻憐女,關愛家庭。

  把學習弘揚李傳揚精神同創先爭優活動結合起來,用李傳揚精神激勵和鼓舞省屬企業廣大黨員和職工,立足崗位,創先爭優,充分發揮廣大黨員在推動企業發展中的先鋒模範作用。把學習弘揚李傳揚精神同保持黨的純潔性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用李傳揚精神教育廣大黨員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牢記宗旨,心繫職工,服務職工,大力實施民生工程,讓職工分享改革發展成果,使職工的幸福指數不斷提高。把學習弘揚李傳揚精神同履行國有企業責任結合起來,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個強省”戰略,在建設美好安徽大業中勇挑重擔,勇於擔當,彰顯國有企業報效國家、服務人民的神聖使命,為推動企業攻堅克難、加快轉型、開創和諧快速發展新局面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李傳揚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