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山沒有懸崖就不再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支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中環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中環的一顆雄心。

  ——題記

  時光飛逝,望着窗外的匆匆而來,又匆匆而走的人們;聽着馬路上傳來的鳴笛生;感覺從全身傳來的陣陣酸痛。我的思緒飛轉,回憶起這兩天的軍訓,眼裡不經意充滿了淚水,心裡塞滿了感動。

  曾經參加過一個月校園軍訓的我,那時,我沒有流淚;曾經半個月在田地里背朝太陽面對黃土的我,那時,我也沒有流淚;曾經考研取得優異成績卻因為英語差3分而與名校插肩而過的我,那時,我也沒有流淚;但是,這次短短的兩天,僅僅44小時的軍旅生活,我流淚了、感動了。從來沒有此時此刻的那種感動。

  我們的隊伍讓我感動,首先是我們的店的店長樂小花,頂着腳抽筋甚至流血,仍然堅持走上獅子峰、走下獅子峰、徒步走回旅館,一直堅持到軍訓結束。其次是我們最帥的店助唐肖瀟,他是我們店唯一的一片綠葉,總是做我們店裡最累的活,從不抱怨,總是沖在最前面帶領着我們,在我們將要放棄時,為我們打氣加油;在我們店有人爬不動時,背起她;最後,是我們店的每一個成員,當別的店都回去睡覺時,那是凌晨4點,我們在訓練;當別人在還在睡夢中時,那是凌晨5點,我們班已經起床,叫亮了自己的口號。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團隊,那就是我們中環的高層管理人員,陪我們軍訓,陪我們上課,陪我們爬山,陪我們熬夜;感謝他們,他們是策劃者,也是參與人,最辛苦的是他們。

  從這次軍訓中,讓我明白了中環人的鋼鐵意志,體會了團結的力量,給我指明了發展方向,確立了自己的目標,也給予了我信心和勇氣。我為我是中環人而自豪,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團隊驕傲!謝謝你們!我的中環同事們;謝謝你們,我的領導們;你們辛苦了!

  ——上鳳凰坡店置業顧問李雙

  2011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中環公司的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