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公安)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公安)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公安) 標籤: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局領導和同志們:

  二○○四年七月份,我結束了在刑警學院刑偵大專班的學習。回到單位后,在局領導和同志們的關懷幫助下,圍繞局黨組的總體工作思路,牢記職責、認真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刻苦學習政治理論,不斷提高思想政治素質

  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站穩政治立場,嚴守政治紀律,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真學習領會二十次公安工作會議精神,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极參加局裡組織的各種理論學習,堅持到課認真記筆記。課後還能主動閱讀政治理論讀物,從網上查找政治理論資料,並堅持寫讀書心得。通過這些學習不斷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論水平,豐富了政治頭腦。

  二、 認真學習法律、法規,努力鑽研業務知識

  在警院期間我雖然比較系統地學習了各項法律課程,回到單位后我又結合工作實際,全面學習了憲法、刑法、刑訴法、行政法、森林法、人民警察法、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序規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規。在學習中能夠突出重點,結合我局的實際工作有針對性的進行學習。用法律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到知法守法。

  工作中,我努力學習刑偵相關業務知識,如:偵查學、犯罪現場勘查學、法醫學、刑事偵查技術等理論知識。並通過各種途徑來提高自己的學習熱情,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學習中我堅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法,做到相互促進,互有提高。我經常與單位業務強,經驗豐富的同志交流工作體會。並堅持記工作筆記,不斷總結工作中的成敗得失。

  三、 以高度的熱情和責任感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在大練兵訓練時,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認真訓練。面對天氣炎熱、訓練場地面積不足等不利條件,不怕苦、不怕累,節假日不休息,細摳每一個隊列動作,使“班隊列”“擒敵拳”二科目在短時間內就由不會到會,並達到了較高的水準。

  在沾河林業局10.20手機店被盜案的偵查過程中,我與基層局同志反覆深入到案發現場周邊進行摸排,查找嫌疑對象。期間還參與基層局成功完成一次與石家莊警方的警務合作。12月份,我還參加了通北林業局幾起殺人案件的偵查。

  通過這些工作,自己得到了鍛煉,獲得了經驗,還與基層局的同志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四、能夠服從領導、尊重同志、顧全大局工作中能夠服從各級領導的安排,不講客觀條件、不消極怠工,有問題能與領導及時勾通。我本着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的原則,工作中不計較份內份外,不計較個人得失,尊重同志,樂於助人,努力營造和諧的工作環境。一切工作能夠以大局為重、以全局利益為重,堅決貫徹個人利益服從於集體利益的原則,不等、不靠,以高度的責任感高標準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五、嚴格遵守各項工作紀律

  平時堅持按點上下班,嚴格執行請銷假制度,按要求規範着裝。嚴格遵守公安部的“五條禁令”,從沒做過任何違規違紀的事情。值班備勤時,熱情接待來訪人員,認真做好電話、傳真等各項記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問題有:

  1、工作作風有時急躁,工作方法有待改進。

  2、從事業務工作時間短,實踐經驗還不多。

  回顧今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取得的。在這年終歲尾之季,我僅向局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在這一年裡對我的關懷和幫助。同時我還將正視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在今後加以改正。衷心希望領導和同志們繼續給予關心和幫助。

您正在瀏覽: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公安)
網友評論
個人年度工作總結(公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