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昨天老師告訴我們明天要舉行消防演習,我既盼望又緊張,早早地準備好毛巾和水。

  今天第一次演習發生在中午,我們正在上課,警報器突然響起,同學們馬上放下手中的東西,拿起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快速有序地向外跑去。我們沿着樓梯的左邊飛快地來到了大門前。

  第二次,發生在下午,我們正上快樂的美術課,當我們的手工做了一半時,警報器又刺耳地響了,又有一點點煙跑進了教室。這時我們為了生命,趕快逃生,放棄了所有的東西,拿起濕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按照老師教我們的逃生本領,有序地逃了出來。跑到一樓時,煙越來越濃,氣味越來越重,這時我把身子彎得更低了,把鼻子和嘴巴捂得更緊了。不一會兒安全地來到了門口。

  通過這次演習,我學到了一些火海逃生的本領,例如應該用濕毛巾捂鼻子和嘴巴,如果沒有毛巾也可以弄濕袖子代替,低下身子逃到安全的地方。

  這次演習還給了我很大的感受:平時要多學習應付災難的本領,遇到災難時要冷靜不要心慌。要想辦法逃生或等待救命,如果聽到有人過來就喊:“救命!”會有人來幫你的。

  王思捷

您正在瀏覽: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網友評論
消防逃生演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