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雖說最近一直在忙於學習,但是黨的十八大是我們黨的大事,更是關乎我們國家發展的大事,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內容和精神,團結在黨中央周圍,為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偉大勝利而不斷的奮鬥。今天觀后了十八現場直播,聽了胡總書記做的十八報告感觸頗深。十八大總結了黨的十七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了34年來改革開放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準確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這是學習和貫徹的前提。“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則是十八大的靈魂。“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繼承和發展,是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和發展的強大理論武器。是我們工作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確立“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的重要指導地位,是十八大的一個歷史性貢獻。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要繼續把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黨的十八大精神特別是胡總書記的報告,博大精深、意義深遠,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下更大的功夫。繼續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專題研討十八大報告中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尤其要把握好報告的主題和靈魂,進一步提高認識,統一思想,把全體專賣人員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十八大精神上來,統一到“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上來。要採取“緊扣主題、分層實施、聯繫實際、強化落實、加強監督”等手段提高學習效果,做到保質保量地完成學習任務。

  胡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立意高遠,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思想深刻,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報告全面系統總結基本經驗,是我們黨理論創新的重要成果,標誌着我們黨對共產黨執政規律、社會主義建設規律和人類社會發展規律認識水平的進一步提高,對於黨和國家事業的發展具有長遠的指導作用。

  我們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堅定,在思想上行動上同以胡總書記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賴黨中央、擁護黨中央,保證思想上行動上的高度自覺。堅定不移地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推進改革開放、促進經濟發展、增進社會和諧,以實際行動實踐黨的十八大精神內涵。

  20113053

  11級碩士19班

  劉力源

您正在瀏覽: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網友評論
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