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市××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培訓初期心得

“××市××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培訓初期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市××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培訓初期心得 標籤:幹部培訓 期中考試 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

  認真學習 勤于思考

  領導的關懷,組織的信任,我參加了×月×日開始的××市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典禮上,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長××同志作了動員講話,對全體學員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學員正確看待培訓,珍惜難得的學習機會,把它作為人生成長進步過程的“加油站”,通過培訓不斷提高學員的理論基礎、世界眼光、戰略思維、黨性修養,使各位學員得到全方位“充電”。作為培訓班的學員,作為一名機關單位中的年青人,我們要從更好地服務於群眾,全面鍛煉提高自己出發,強化政治素質和才幹能力素質的培養。

  第一、端正態度,勤奮學習。

  時代發展很快,隨着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高新技術發展日新月異,要跟上時代步伐,前提和基礎是加強學習。抓好學習,關鍵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只有端正學習態度,才會有學習的緊迫感,才會自覺地學、認真地學、如饑似渴的學。我們作為一名年青的機關幹部,基層實踐經驗比較少,知識結構面還比較窄,但精力旺盛、接受能力強,我們要發揮這些優勢,利用這二十幾天寶貴的脫產學習時間,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向各位專家教授學習、向我們的學員學習,正視自已與別人存在的差距,然後變差距為動力,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第二、嚴守紀律、尊重他人。

  嚴格遵守培訓班制定的各項課堂紀律、請假紀律等規章制度。培訓期間,把工作安排好,集中精力學習,做到尊重老師,尊重同學,相互學習,相互啟發,認真做好讀書筆記,積极參与辯論和班組活動,做到在學習中體現機關青年的素質,塑造機關青年的良好形象。

  第三、聯繫實際,學以致用。

  今天的學習是為了今後更好地工作。在學習過程中要勤于思考,要把所學的知識同工作的實踐聯繫起來,觸類旁通,舉一反三,尋找到知識與實踐的結合點和提升點,用理論指導實踐,在實踐中總結理論。我們只有邊學習,邊聯繫實際,找到其聯繫點,我們的學習才有成效,我們以後工作的開展才會更加順利。

  此次培訓才剛剛開始,我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培訓學習中去,嚴格要求自己,在不斷的總結中不斷提高自己,為以後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加出色地工作增強後盾。

您正在瀏覽: “××市××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培訓初期心得
網友評論
“××市××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培訓初期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