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團員心得體會

團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團員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曾在歷史課本上觸摸到過抗日戰爭那根敏感的神經:也曾無數次地描繪過那無數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的壯懷激烈;提到延安,仍舊想起那曾是一個紅旗飄飄令無數中華兒女驕傲自豪的地方,我們也只有去聆聽那槍林彈雨中所孕育的中華民族魂。這就是我們的團;這就是我們的先輩團隊.

  而團員是先進青年的代表,建立一支能夠發揮先進模範作用的團員隊伍,是團組織戰鬥力的重要體現,是完成黨賦予共青團的各項任務的基本保證,是進一步做好新形勢下青年群眾工作,鞏固和擴大黨執政的青年群眾基礎的根本要求。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團的十五屆三中全會等對進一步提高團員的綜合素質,發揮團員隊伍先進模範作用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因此,我們不僅要充分發揮團員的帶頭模範作用,更要做一名合格的當代優秀團員.

  “學習是共青團的重要任務。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只有不斷增強學習能力,團組織才能永葆生機和活力”、“最重要的是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青年要勤於學習”、“青年時期是學習的黃金時期”、“終身學習的觀念……”團十五大報告對加強青年學習進行了深入地闡述,報告中涉及到學習的內容有22項之多,由此可見,學習不僅是當前時期,而且是今後一個時期團組織的一項重要任務。結合當前創建學習型企業和爭當學習型團員青年的實際,對於貫徹落實團十五大精神,緊跟時代步伐,最重要的就在於增強廣大團員青年的學習能力。我們作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生力軍,如果每個團員都能成為學習型團員,每個團的幹部都能成為學習型幹部,每個團的組織都能成為學習型組織,在全團中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就能夠影響和帶動整個團支部的學習熱情,加快學習型團支部的建設進程,使廣大團員青年成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可靠接班人和強大生力軍,使團組織成為黨的忠實助手和後備軍,成為黨聯繫青年的牢固橋樑和紐帶。

  我是一名團員,一名永遠忠於黨,忠於人民的團員,我為此感到光榮,感到驕傲和自豪,團隊的生活讓我長大了,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無論什麼時候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中,有釘子般的鑽勁,在生活中,任勞任怨,為別人着想。我還從團隊生活中獲得了認同感和歸屬感。

  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作為一名21世紀的團員,不僅要從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更要在各方面都時刻起一個帶頭作用,既然我們是團隊的一分子,我們就要不惜一切代價去維護我們的團的利益,爭取在新的世紀,讓我們的團在各方面都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與生存力,這不僅是我們其中一個團員的神聖職責,更是我們所有團員的歷史使命.只要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我相信我們的團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團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團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