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最近單位一直在組織學習活動,我身心備受鼓舞,雖然每天工作都很忙,但是一點也不疲倦,真的佩服楷模的力量!若干天以前還素不相識的人,今天就變成了自己崇拜的對象,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可思議。不知道方教授現在身體狀況如何,相信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像我一樣關心着他的生命。

  突然發現自己身邊居然也有這麼多熟悉方教授的人,其中有他的學生、同事的親屬,還有許多聽過他講課的人。從他們那裡我聽說了更多方教授的故事,方永剛教是個大嗓門,有一次在旅順給部隊講課的時候,禮堂很大,但是只要方教授一張嘴,沒有他聲音覆蓋不到的地方。

  對黨的無限忠誠是他最根本的原則,這麼多年來,在黨的創新理論的道路上,他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常人無法想像的努力。對真理的執著追求是他有所成就的動力源泉,不管社會發展到哪一步,他始終堅信馬列主義。真學、真信、用真情傳播黨的創新理論是他人生的深刻寫照,為了讓廣大群眾理解黨的理論,每次為群眾作報告前他總是精心準備,稿子要改幾十次,試講要講十幾次,體現的是高尚的敬業精神。他的聽眾既有白髮蒼蒼的老人,也有稚氣未脫的青年,有的時候作報告還出現過一家男女老幼齊聽眾的場面。

  我喜歡我的工作,我願意把它做好,我也願意踏着楷模的步伐,成為一個敬業精業的軍人。希望方永剛教授的事迹可以流傳得更廣,希望他的精神可以教育感化更多的人,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學習方永剛精神 敬業精業見行動(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