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讓我對村官這個崗位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村官不僅是一個職業,更是一個事業,還是我們實現人生價值的一種選擇。事業要想成功,就必須走群眾路線,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真心把村民當做親人。 “親民”、‘為民”、“富民”哪個最重要,我覺得三個都重要,這三個是相互聯繫不可分割的。首先,親民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首要條件。作為一名合格村官要做的第一門功課就是親民,就是要親近百姓、融入群眾。親民,就是自己心裡時刻裝着群眾,把群眾當親人。把群眾當成自己的親人,做到真心親民。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這是真理。

  誠心誠意為民服務。如果是真心實意想為群眾服務,就會想方設法克服困難,為百姓解決問題,這樣才能讓群眾滿意,在這個過程中,大學生村官也會覺得自己長本事了,能力增強了。誠心誠意為民辦實事,村民需要的,就是我們要乾的、想乾的和正在乾的,必須始終把村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放下架子辦實事,盡心竭力為民解難事。千方百計幫助人民群眾化解生產和生活中難以解決的實際問題,着力解決關係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突出問題。

  決心為民致富。富民是我們大學生村官也是廣大幹部為政的最終目的。為政之道,以厚民為本;治國之道,必先富民。論壇中郁阿進的創業經驗讓我深受啟發,他通過流轉土地,增加了村民的收入。這也是我們黨員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儘力拓展富民空間,不斷提升富民層次的體現。

  走群眾路線是我們黨走向成功、走向勝利的唯一法寶,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今後我將嚴格要求自己,把村民當成自己的親人,甘做村民的服務員,努力成為我村致富帶頭人。

您正在瀏覽: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村官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