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一)

  近日,教育局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學習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迹,看到那些黨員分子中的佼佼者,他們一心為公,執政為民,讓我很受鼓舞,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向他們學習,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當前,我黨正在認真學習以及全面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新的形勢、新的任務,需要有千千萬萬個像王勝、於海河、畢世祥等這樣一心為民、踏實幹事、無私奉獻的黨員幹部。我們要向他們學習,牢記黨的宗旨,堅持一心為民,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增強工作本領,團結和帶領人民群眾投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去。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時時處處做到同群眾交朋友,視群眾如親人,關心群眾勝於關心自己。我們要像他們那樣,把群眾的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群眾的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群眾的滿意作為"第一標準",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幫群眾之所需,竭盡全力為群眾多辦事、辦實事、解難事,做群眾的貼心人。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勤懇幹事、艱苦創業的優良作風。堅持從實際出發,團結帶領單位員工,做好本職工作。我們要像他們那樣,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熱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把實現遠大目標和切實做好本職工作統一起來,把求真務實的要求落實。到工作的每個環節中,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為黨和人民的事業貢獻力量。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時代精神。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始終不灰心、不氣餒,堅持學習新知識、新技術,努力探索強醫、強太空、強材料力學等等之路。我們要學習他們解放思想、銳意進取的精神品質,堅持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與本職工作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創新工作方法,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探索新路子,為人民群眾提供更好的服務。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二)

  最近,按照學校黨委的統一部署和要求,人文院的教師黨員積极參加了學院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認真學習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等文獻。通過這階段的學習,我對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有了較清晰的認識,增強了參加先進性活動的責任感和自覺性。在此,我談談自己的幾點體會:

  一、先進性教育的關鍵是對黨的先進性的認識。先進性是我們黨的性質的集中體現,是立黨、興黨的核心。黨的先進性是關於馬克思主義政黨生存和發展的根本問題。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中央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的一項重大戰略決策,它體現了時代要求,反映了黨的建設的規律。在全黨開展的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全黨的重要舉措,是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諧社會宏偉目標,推進中國特色社會偉大事業的重要舉措。黨的先進性要通過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來體現。因此,我們要從關係黨執政能力的提高和執政地位的鞏固,關係黨和人民事業的興旺發達和國家長治久安的高度,深刻地認識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大意義,充分認清自己的責任,以端正的思想,積極的態度,求真的精神,務實的作風,投身到教育活動中去,確保實現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目標要求。

  二、先進性教育的核心是強化黨員的先進性意識。要自覺做到政治上堅定,思想上領先,行為上表率,作風上過硬。黨的先進性與黨員個人的先進性有着內在的聯繫。黨的先進性,既要由黨的整體來體現,也要由黨員個人的表現來體現。堅持黨的先進性,不僅需要我們黨,也需要我們每一個黨員,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中,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中,走在全社會的前列,走在時代進步的前列,走在人類文明的前列,走在急難險重的前列,肩負起時代賦予黨的使命,發揮應有的先進、模範作用。

  三、先進性教育的目標是要在具體工作中體現先進性。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根本要求,就要在自己的工作和實踐中,全面體現"三個代表"的要求,.我們教師黨員應在實踐黨的宗旨和學院黨委的決定上做表率。要始終牢記黨的宗旨,立足本職,盡心盡責,心繫學校,勇挑重擔。堅持在教育教學、科研、服務社會中塑造共產黨員的先進形象。從我做起,從每一件具體的事情做起,扎紮實實工作,實實在在為學校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要爭做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學院黨委決定的模範。要在勤奮學習,提高能力上作表率。要有促學校發展之能,必須不斷的學習。要把學習作為一項緊迫的任務,不斷充實自己,不斷武裝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一方面,要加強"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等政治理論學習。另一方面,要加強專業知識學習,學習反映本學科前沿發展的理論知識。通過學習,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拓展思路,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和學術修養,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我們還應該在提高道德修養、塑造高尚師德、師風上做表率。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還表現在道德品質與職業道德上做表率。要不斷加強黨性鍛煉,按照"三個代表"要求,堅定理想信念,時刻不忘以共產黨員的黨性要求規範自己的行為,不斷提高師德、師風。要樹立正確的教師觀、學生觀、教育質量觀、教學評價觀和人才評價觀,要做到熱愛教育事業,誨人不倦,認真鑽研教材與教學參考資料,在備課過程中不斷吸納新信息或最新研究成果。要熱愛、關心、愛護學生,尊重學生人格,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學生。要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為人師表,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在建設小康社會、和諧社會以及和諧校園進程中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您正在瀏覽: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
網友評論
黨員學習心得體會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