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老鷹與小鷹》讀後感(培訓感想)

《老鷹與小鷹》讀後感(培訓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老鷹與小鷹》讀後感(培訓感想) 標籤:老鷹與小鷹 春晚觀后感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阿基米德說:“給我一個支點,我能夠撬起地球。”在這裡,我要說:“給我一對翅膀,我能夠征服全世界。”

  在這個世界上,你我就像是一粒粒塵埃,那麼的渺小。但是當許許多多的埃團結、擁護在一起,那就是座座大山,無論多少風雨,都有魏然不動。可想而之,團隊的力量是多麼的大。

  今天有幸觀看了《老鷹與小鷹》的故事,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覺得它就像一面鏡子,處處影射着我們的生活,或許有一天,你會在這部短片中找到你的影子,它就像一面旗幟,引領着人我的步伐,向人生的最高峰挺進。

  無論是誰,他的成長都有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和關愛,在我們剛剛出生到呀呀學語,我們的父母、親人無時無刻都有在幫助你,愛護你,教你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教你學會說第一句話,當你摔倒時,他們會安慰你,鼓勵你,教你如何重頭再來,直到你走上屬於你自己的那條路,他們才會放下那顆疲倦的心。

  我們就像那故事中的小鷹,我們太弱小了,成長的道路還十分漫長。從那隻小鷹展開它那稚嫩的翅膀,到展翅高飛,都離不開長輩的幫助、關愛與支持。也讓它懂得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信心,無論你做什麼事,只要你有了信心,努力去做不怕沒有成功的那一天,有了自立和自強的信念,當你展翅高飛的時候,就會克服一切困難,翱翔天際,同時你也會感受到你所得到的幫助是多麼重要,那些人將是你生命旅途中一個又一個的里程碑,指引你的航向。

  隨着歲月的流失,我們同樣會積累許多經驗和知識,學着去幫助、關愛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當你看到你所幫助過的人,在自己生活的天空里展飛翔,你同樣會感到很欣慰。

  人的一生並不是風平浪靜的,總會有許多盍盍絆絆,只要你有堅定的信心,自立和自強的信念,你身邊所有的人都有是你堅強的後盾,展開你的翅膀,勇敢去飛吧!我堅信,不久的將來,燦爛的天空一定有你的一席之地,成功一定會在那裡等你!

您正在瀏覽: 《老鷹與小鷹》讀後感(培訓感想)
網友評論
《老鷹與小鷹》讀後感(培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