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衛生局醫防科二oo五年度上半工作小結

衛生局醫防科二oo五年度上半工作小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衛生局醫防科二oo五年度上半工作小結 標籤:萬曆十五年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自2005年1月25日全縣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以來,縣委辦公室切實加強對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領導,及時成立了領導機構,落實專人負責先進性教育活動,制定了辦公室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實施意見和第一階段的具體實施方案。同時,我以一個普通黨員的身份積极參加縣委辦公室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通過學習動員、帶頭講黨課、主動參加學習和查找問題,我認為要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必須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努力。

  一、勤學習

  不學習要落後,也不適應新的形勢,更談不上保持先進性。所以,作為一名共產黨員、領導幹部,光有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不行,還得有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這就必然要求我們不斷加強政策、理論、業務和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用科學的理論武裝頭腦,熟練掌握業務技能,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增強業務素質,提高為人民服務的能力,使自己不斷適應工作的需要,適應時代需要,提高創新工作的能力和質量。同時,由於平時工作很忙,需要學習和掌握的知識又多,要確保自己學習有時間、學習有所獲,就要求學習貴在自覺、貴在堅持,要以求知若渴的慾望、刻苦鑽研的精神、持之以恆的態度努力做到擠時間學習,刻苦鑽研,勤于思考,善於積累,取其精華,為我所用。

  二、樹理想

  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大潮中,不免會有形形色色的誘惑,可能會遇上“糖衣炮彈”的攻擊,如何自覺抵禦誘惑,經受住考驗,必須堅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樹立共產黨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做到權為民用、情為民系、利為民謀,真正維護好、實現好、發展好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結合我縣的實際,就是要認真實施“五情五進”工程,帶頭“激情、熱情、真情、實情、摯情”把“政策、科技、信息項目、溫暖”送進千家萬戶,扎紮實實為民辦好事、實事,牢記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當好人民的勤務員。

  三、講奉獻

  領導就是責任,領導就是奉獻。辦公室工作的服務性質就決定了辦公室工作突發事情多、應急事項多、需要加班加點的任務多,工作既苦又累。沒有甘於吃苦、樂於奉獻、勤奮敬業的高尚情操,是難以搞好辦公室工作的。作為一名黨員,作為一名領導幹部,工作中要有甘於吃苦、樂於奉獻、勤奮敬業的高尚情操,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謀事而不謀利,奉獻而不索取,認真為領導、為基層、為群眾服好務。

  四、重實幹

  作為一名領導幹部,工作不能光靠說,要重實幹,見實效,要做到作風求實,行動務實。堅持說一句是一句,句句算數;干一件成一件,件件干成;做到真抓實幹,埋頭苦幹,少說多干,說實話,出實招,干實事,求實效,創實績,要落實到每一個崗位上,落實到具體的工作中。要自覺養成深入實際、嚴謹務實、密切聯繫群眾的良好作風,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路線,克服一個“懶”字,牢固樹立勇爭一流、雷厲風行、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切實為縣域經濟發展和社會事業發展作出貢獻。

  五、守原則

  要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共產黨員是中華民族先鋒隊的一分子,就必須帶頭遵守黨的章程、條例和決定,遵守國家的法律、法令和法規,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廉潔自律的規定,同違紀違法行為作堅決的鬥爭,做奉公守法的模範,遵章守紀的模範,廉潔自律的模範。作為一名領導幹部,要自覺遵守領導幹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行為規範,處處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堅決貫徹落實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四個決不允許”和“六個不準”的規定,狠剎“四股歪風”,嚴格管好家屬和身邊工作人員,堅保守工作秘密,做到不該說的不說,不該做的不做。同時,要切實珍惜來之不易的工作崗位,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不斷加強黨性修養,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切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慎權、慎欲、慎獨、慎微,始終能夠穩得住心神、管得住手腳、抗得住誘惑、經得起考驗。

您正在瀏覽: 衛生局醫防科二oo五年度上半工作小結
網友評論
衛生局醫防科二oo五年度上半工作小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