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標籤:群眾路線 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信管1002張永霞

  時代的腳步,促使我們必須與時俱進,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也好,突飛猛進、一日千里也好,總之,在現代社會生活的我們是在思考和進步的。明天的樣子,我們預測得越來越精確。掌握自己,迎接未來是我們越來越明確的目標。一個人的腳步,不能代表社會,而社會的腳步,卻是囊括了無數人。

  作為具有特色社會主義的國家——中國,放在底層的不是群眾,所以,走群眾路線是貼近中國國情的。以人民利益為出發點才是黨的宗旨。生在物質豐富的中國,我們並沒有經歷父母的苦日子,也就沒有切身體會到社會的巨大變遷。但是,作為90后的前端,我確實是看到了我身邊的城市在以前的樣子,和現在的樣子的差距的。於是,我不得不相信社會的變遷,時代的日新月異。中國的根本出發點的確是帶領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也許缺少經歷,但是,我們對黨的信仰絕對不比父母親少,對於,生長在中國,在黨的帶領下成長,我總是可以生出自豪感來。

  有人曾為母校定義,你可以罵她千百遍,卻不允許別人罵她一句。我想,對於,愛國也是吧,甚至更甚。更何況,這個國家,是以所有人民為中心的。作為黨員貼近群眾,帶領群眾,不就是任務,只自覺性。愛着這個國家,愛着這個黨,也就是貼近人民的脈絡,成為黨員的。

  的確是要這麼走。那,怎麼走?

  我們總是期待,我們的國家可以更好,在提出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以後,社會快速發展的線路了。期待身邊的人可以更好,我們應該以自身發展為基礎上,黨員帶動周邊群眾。從生活上,思想上,帶動周邊群眾。身邊人人以小步,社會將是一大步。以積極向上樂觀的生活態度,以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努力的學習態度,以良好的個人習慣來約束自己,也用來帶動身邊的人。不因為自己是黨員而自以為是,正因為是黨員,才更應該知道奉獻精神,才更改貼近群眾,為群眾服務。所以,我們不得不承認,走群眾路線是極其富有意義的。

  時代在進步,我們不能再固守成規,固步自封,這樣只會被社會淘汰,所以,我們要提高自身修養,也帶動周圍的群眾,最終使得社會獲得進步,使國家更加的美好。

  走群眾路線,讓我們與時俱進。

您正在瀏覽: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生黨員走群眾路線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