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肚皮舞學習心得

肚皮舞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肚皮舞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肚皮舞學習心得(一)

  (文:學員 菲菲)

  接觸肚皮舞斷斷續續也有3、4年的時間,期間一直都沒有系統完整的學習,所以覺得不夠專。生完小孩後有幸在新家丁橋這裡找到了非常專業的肚皮舞館"柒月舞藝",被她所吸引的是因為她家美女舞娘君君,第一次跟學就知道了這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肚皮舞者,為了能系統的學好肚皮舞就決定報了系統訓練班。

  開始學習時還擔心自己因為長時間沒有鍛煉可能會跟不上,不過在君君細心的指導和同伴聞聞的相互幫助下每天4個小時訓練不再枯燥而是樂趣無窮。通過系統的學習對肚皮舞有了比較全面的認識,學任何一項技能都需要下功夫,台上一分鐘,台上十年功,要學精學好就需要不斷的練習和時間。

  都說3個女人一台戲,特別是3個媽媽更是容易有共同的話題,每回休息的時間都是最歡樂的,各種話題育兒、美食、娛樂總能聊得很愉快,2個多月的學習不僅收穫了知識更結識了2位好朋友,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

  學習期已經結束了,但是要成為專業的舞者還要不斷的學習,知識永遠都會更新的,學習也要不斷的精進。喜歡肚皮舞是因為被它的舞姿所吸引,就像君君說的"因為肚皮舞我們以後都會是優雅的老太太".

  肚皮舞學習心得(二)

  (文:學員 聞聞)

  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了柒月舞藝的宣傳,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接着就約了個時間去現場諮詢。接待的是位美女老師,第一印象就是位素顏美女,談吐之間流露出優雅的氣息,我想這大概就是舞蹈的魅力吧!稍作了解后更加堅定了我學習的決心,因為學習肚皮舞可以是零基礎的,入門也不算太難,這對於像我這樣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人來說真是個好消息。為了能更全面更紮實地學好肚皮舞,我選擇了全能系統班,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經過了兩個月的學習,我從對肚皮舞知之甚少到現在有了更多的了解,從最初練習時動作的生疏僵硬、不協調,到漸漸地嫻熟自如,可以跟着節奏優美地舞動起來,這一切的變化都來自於這短短的兩個月,真的很讓人驚喜。當然任何的收穫都離不開付出,每天不停地學習,反覆地練習,一遍一遍跳下來,衣服、頭髮全都濕透了,用"汗如雨下"來形容最為貼切。每天4個小時的練習,常常感到渾身酸痛,但還是堅持着,就是因為喜歡,喜歡跳舞時的感覺,而且每天都在看到自己在進步,揮汗如雨的同時也收穫了快樂。

  在此要感謝美女君君老師的耐心指導,每一個動作都講解得很仔細,並一遍遍地做示範,練習的時候會在一旁細心地糾錯,遇到問題不厭其煩地解答,使我受益匪淺。在短時間內幫助我從零開始快速入門,使我身體的分離度、動作的掌握、舞感的提升等方面得到較好的強化。通過學舞我認識了菲菲同學,我們每天相伴一起練舞,一起出汗,使練習變得更加有趣。我們倆和君君老師就像朋友聚會一樣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中完成了每天的學習。

  自從接觸了肚皮舞改變的真的不止一點點,通過舞蹈演繹能展現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更美麗,所有付出的潛水和努力都是值得的。我很慶幸當初一時衝動去報名學舞,若沒有當時的衝動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改變,所以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千萬別猶豫,等待只會錯過,雖然肚皮舞課程結束了,但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會繼續跳下去,美好的事物是不能放棄的,喜歡就要一直堅持下去,相信會收穫更多、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肚皮舞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肚皮舞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