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個人總結(城管執法局政委)

個人總結(城管執法局政委)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個人總結(城管執法局政委)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個人簡歷

  2005年4月初,支隊組織觀看了紀念《為人民服務》發表60周年大型歷史故事片《張思德》。觀后,諸多感觸。該影片的成功之處於我看來不在於票房,而在於影響:它作為一種藝術表現形式,在播放的過程中,能夠與觀眾進行交流,使其感覺到絲絲暖意,而如果我們將這些溫暖來關懷自己的人生甚至及於他人,那麼我們的社會將因此而受益。那讓人們感覺溫暖,能夠不時的撩撥人們的心弦,引起共鳴的是什麼呢?就是這部影片貫穿始終的主題,就是中國千百年來沉澱積累下來的道德標準,就是我們黨對每一位黨員的基本要求: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勤勞,勇敢,善良……一個人的道德感源於這個人的信仰,但信仰僅靠敘述和頌揚,透徹的宣傳,響亮的口號不足以產生說服力,最有說服力的是在信仰的照耀下,在現實中所採取的行動——影片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延安軍民狂歡般的生產,這是那個時代特有的、人們隨着信仰傾情付出的場面,這同樣是這個年代的我所崇尚的精神狀態。

  我們黨就是用行動來證明“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發展中國”的真理。我們的黨從成立,經歷了諸多政治挫折,國家的命運也是起起伏伏,但我們黨始終努力奮鬥,踐行着我們的信仰,最終發展到13億大國的執政黨,取得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巨大成就。我們追求的前景不是單純的競爭,優勝劣汰和動物法則,而是和諧社會,是共產主義,黨根據新時期、新階段我們黨所處的環境,肩負的歷史任務以及黨員隊伍狀況,着眼於改革開放和發展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在全黨範圍內開展黨的先進性建設,進行黨員先進性教育,體現了時代要求,反映了黨的建設的規律,是黨與時俱進的體現。我作為一名普通黨員應該如何來落實黨的決策呢?我想應該採取“以學助改促干”的方式,將思想和工作實績提升到一個新的檔次。

  注重學習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是共產黨人堅持黨性原則,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新形勢,完成新任務的前提。我們黨在每一個重大歷史關頭,總把學習擺在首位。面對複雜多變的形勢,只有加強學習,才能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辨別力。政治上的堅定是以理論上的堅定為前提的,而要做到理論上的堅定,就必須學習,只有學好馬克思主義理論,才能提高政治水平,在重大原則問題上旗幟鮮明,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學習是一個人保持活力的重要條件,只有不斷的通過學習提高自己才能與時俱進,才能實現自己的創新和發展。黨員的先進性教育活動給了每個黨員一個學習和提高的契機。通過溫習黨的歷史,學習黨的理論,強化黨員的先進性意識,認清黨員的先進性的深刻內涵,實現理論素養上的提高,真正作到政治上堅定,思想上領先,行為上表率,作風上過硬。

  通過學習,提高思想認識,幫助自己客觀、深刻的剖析的自己,圍繞黨提出的對黨員的先進性提出的具體的要求,結合單位工作實際,認真分析自己在黨性意識、黨員先進性體現、法制意識、創新意識、群眾意識、廉正意識等方面的不足,在執法水平、為人民服務水平、綜合素質水平方面的缺陷,對照不足,認真計劃改進方案,把重點放在增強創新意識,提升執法水平,提升為民服務的自覺性等方面。

  教育活動的根本目的是更好的促進黨員在國家建設中的行動,我應通過學習、改進,最終將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實際工作之中,結合**,着力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執法能力、應用專業能力更好的為社會服務,不斷適應**工作的新形勢,新要求,積累工作經驗,創新工作方法,圍繞當前工作,圍繞“執法為民”“服務行政”的主題,時時保持黨員意識,處處發揮黨員作用,把**的良好形象展現給人民,作好了本職工作就是在為黨的事業增輝。

您正在瀏覽: 個人總結(城管執法局政委)
網友評論
個人總結(城管執法局政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