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教師遠程培訓心得

教師遠程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教師遠程培訓心得

  在這個學期里,我們由衷感謝教育部門為我們搭建了這樣一個很好的“充電平台”,短短的培訓使我們有了很大的收穫。這次培訓活動,進一步提升教師的教育教學水平,促進教師專業化發展水平的提高,進一步培植健康、和諧的教育文化。下面我具體總結如下:

  1、更新了觀念

  通過培訓,本人的教育理念得到了更新,拓寬了教學思路,對新課程的認識與實踐都有了一個質的飛躍,對自身的素質提高有很大的推動作用。

  2、開闊了視野

  培訓讓我獲得了很多的信息,開闊了視野,同時為今後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許多教師都表示培訓學習不但學有所獲,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做到學有所用,把學到的知識應用到今後的教學實踐中去。

  3、為以後的教學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這次網絡培訓雖然時間緊,但經過努力我完成了學習的任務,特別的是有了一方小小的天地里,在這裡智慧與思想發生美麗的碰撞,實踐與探索實現親切的交融,教師專業素質得以提升;這裡是交流的平台,是學術的天堂,是展示教師個性的舞台。雖然在六月要考核了,但我看重的是六月以後的無限時光,我將與廣大的教師朋友在博客這個大舞台上盡情地交流、學習,為教育質量的提高堅持不懈。

  通過培訓,我發現了自身視野之局限,猶如井底之蛙。短短培訓使我們有了很大的收穫,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教學,學到一些有關新概念,新理念教學的理論知識。我深深感覺到,作為一名教師,我們要與時代同行。我們的課堂變革與學校變革,都與社會變革血脈相連。通過學習,我的思維方法與思想方法都得到了轉換。希望今後的我能夠立足課堂,跨越時空,讓我的課堂更能體現時代性和社會性。作為教師,我還體會到要終身學習,平時要勤讀書、勤思考、勤動筆。只有及時地充實自己,提高自己。面對競爭和壓力,我們才可能從容面對,才不會被社會所淘汰。

  作為一名教師,我必須以良好的心態對待工作中的困難和挫折,努力學習充實自己,用一個教師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雖然我經驗不夠,但我有最大的耐心與熱心,我有充足的信心,只要我肯努力,相信以後再大的困難我都能克服的,愛我的職業,愛我的學生,這是我最大的目標。

  至此之後,我將努力地追尋名師們的步伐,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以後的路,儘快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相信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用自己的真誠和愛心去對待每一個學生,在教育事業中做出成績。

您正在瀏覽: 教師遠程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教師遠程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