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中央電視台《身邊的感動》中的《陳超英的愛心人生》,讓人真正地感動,這對我們學習陳超英同志的先進事迹,增加了很多的感性認識。臨寫體會前,我認真地觀看了這期《身邊的感動》。觀看中,我為她那種處處體現出來的一種黨員風範所折服,心中多少有些震動。

  與她相比,我們有很大的差距。學習也不是一次體會就可以有所停止的,她的那種精神、品質和追求應該成為激勵我們的一個榜樣,學習也要常態化,要把學習先進人物和榜樣成為一種動力和影響力,真正地讓自己能在行言上有所體會和提高,這種體會才是真實的體會,才是有意義的體會,我們不能僅僅是為了寫學習體會而體會。有很多人會從網上下載一些現成的體會去應付,也有一些人讓其他人來代筆,把學習體會當成一種差事去應付。我也想這樣照本宣科,但卻難下筆。我想,我們學習她是為了提高思想境界,是為了純潔黨性,是為了回歸一種真誠,如果學習中還是在應付,那可就真是無言面對自己了。

  然而,學習她,我們究竟要學什麼?怎麼學?這才是我們的體會所在。學習她就是要把優秀當成習慣,這對我很觸動。是的,追求可以很多,目標也可以遠大,但事事、處處做到優秀卻是難能可貴的,這才是追求的最終結果,才是彙集目標的基礎。我們常說的偉大並不是脫離一切的虛無,偉大築就在平凡之上,沒有平凡也就無從偉大。能夠把平凡的小事做好,能夠在平凡的崗位做好,能夠把平凡做得快樂,能夠快樂地工作,快樂的生活,快樂的面對一切,主動的、積極的去做企業和自己的主人,擔當起責任,這是我們做人的道德底線,不管職業道德還是個人修養,都需要我們真誠地面對一切去擔當。責任高於一切,責任推動一切,當我們真正地擺正自己的位置,不管是身居領導崗位還是一名普通員工都會主動地挑戰自我,把對企業的責任融入到個人的事業中,把個人的價值與企業的發展融入在一起,把身邊的每一件具體的事情做到優秀,不斷地在積累中貢獻,在貢獻中體會,把創造視為一種快樂,把責任視為一個擔當。如果我們所有的員工都把身邊的事做到優秀,一個團隊的力量將是巨大的,一定會推動企業的振興和發展,一定會成就一個輝煌的事業和未來,一個振興的、繁榮的企業必然會長久地、持續地壯大起來。這就是追求優秀的魅力,也是追求快樂的魅力,更是學習的魅力。

  我們學習她,就是要在習慣中找差距,要克服陋習,要把一些淡化的寶貴的傳統重新拾起來,凈化思想、規範言行,修鍊素養,要不斷地反思和反省,要時刻提醒自己,做一個敢擔當,敢負責,肯負責,能負責的人,把身邊的事做優秀,去影響和帶動身邊的人,營造一種積極向上的氛圍,形成一個優秀的團隊,發展一個優秀的企業。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陳超英同志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