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2011年6月22日,統計學院在主教212舉辦了以"師長送一程"為主題的2011屆畢業生座談會。統計學院院長劉揚老師、副院長高興波老師等6位老師和統計學院2011屆全體畢業生參加了本次座談會。

  首先,主持人高興波老師宣布座談會開始,並說明了本次會議流程主要先是幾位與會教師寄語畢業生,然後再由畢業生代表交流即將畢業的心情。高興波老師首先用"感謝"和"祝願"四個詞概括了他的感受,感謝同學們四年或者兩年裡為學院做的貢獻,祝願我們以後的路越走越廣。

  然後,毛炳寰老師、邊雅靜老師、孟潔老師和徐婧姝老師分別給畢業生寄語。毛炳寰老師希望畢業生們能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發揮統計學子的精神,為學院爭光,而且也歡迎本科畢業生工作以後有時間和精力的話回來學院繼續深造;邊雅靜老師祝願大家以後發展更好,越走越高,同時也希望大家能注意鍛煉身體;孟潔老師提到,挫折越多,成果越大,希望畢業生們能以一個積極的心態面對挫折;徐婧姝老師作為07統計班的輔導員和09統計研的班主任,一方面是感謝大家這兩年來對她的幫助和配合,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能夠前程似錦。

  接下來,劉揚院長代表學院和個人給畢業生寄語。劉揚老師首先對大家表示祝賀,祝賀各位畢業生們取得階段性的成果,同時也給大家提出了兩點希望,一方面是希望大家能夠腳踏實地,踏踏實實地工作;另一方面是希望大家都能以一個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也能好好珍惜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最後,院長也預祝畢業生們能夠成功。

  07統計班盧辰同學作為畢業生代表進行了發言,他提到,6月22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一天,我們拍了畢業集體照,又參加了"師長送一程"座談會,以後會經常回憶起這個難忘的日子。盧辰同學說,這大學四年,充滿了成長與收穫,在這四年的時光里,我們從不懂統計到能講出一定的統計專業知識,從互不相識到親密無間,從迷惑茫然到目標明確,我們一路在成長,一路在收穫。

  最後,高興波老師總結了一下今天的座談會情況,並祝願大家以後的路能夠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座談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