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首先,我很榮幸參加我們市政學院20期入黨積極分子的培訓,也十分珍惜這寶貴的學習機會。我抱着認真的態度聽着老師對黨的基本知識講解,和大量實例,並傳達了今年十八大的最新動態,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更加堅定了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下面,我談談此次培訓的一點心得體會。

  以前,我只在初、高中政治上比較模糊的了解了一下共產黨,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綱領和宗旨的學習和認識是停留在表面的學習,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通過此次黨課培訓比較系統的學習了黨的理論知識,使我明確了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名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的是實現共產主義。

  這次黨課培訓結合了十八大提出的新指導思想進行講解,我也了解了很多新信息。比如,中國共產黨首次明確提出城鄉居民收入翻倍的目標。到2020年,實現國內生產總值和城鄉居民人均收入翻一番;大會同意將生態文明建設寫入黨章並作闡述,利於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大會同意把這些新成果,認識和要求充實到黨章關於黨的建設總體要求中等等。這些讓我充分認識到黨的先進性、時代性,也因此對黨有了更全面的認識。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開始反思自己應該怎樣去做好?我認為首先從思想道德上提高自己。我們知道共產黨員在群眾里是起帶頭作用的,一個沒有道德的人怎能讓人民相信,怎麼能讓黨接受呢?其次,加強理論學習,正確分析當前的形勢。我們黨是先進的黨,無時無刻在進步,我們這些快要加入這支隊伍的同志們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與時代同步。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並付諸行動。最後,作為一名學生,首要任務是學習,要認真學好自己本專業知識,進入社會後能將自己的所學運用到工作中,創造一定的效益,回報社會。

  此次黨課我收穫了很多,也堅定了我的入黨信念。現在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還很有限,在未來的學習日子裡,我將加強學習,多加實踐,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時刻準備着組織對我的考驗,請組織上予以指導。

您正在瀏覽: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上黨課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