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公司員工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心得體會

公司員工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公司員工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心得體會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現在,各地都在進行保持黨的先進性的教育,許多地方拿出不少寶貴的工作時間進行學習、討論,拿出經費印學習材料等。為了防止時間和物力浪費、教育活動走過場。我個人認為結合自己工作實際應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工作,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

  提高工作技能和素質,在能力上保持先進性。黨的十六大報告指出:“黨的先進性歸根到底要看黨在推動歷史前進中的作用。”黨的這種作用首先要靠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正確,也要靠廣大黨員特別是幹部的素質和奮鬥。人是生產力中最具有決定性的力量,作為生產力要素的人總是與一定的科學技術、文化知識和勞動技能相聯繫的。當今,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知識創新空前加快。企業核心力的競爭越來越表現為人的素質的競爭,特別是越來越表現為科技進步、知識創新和宏觀駕馭能力的競爭。人員素質如何、能力水平高低,對於公司的發展至關重要。黨員幹部的素質和能力如何,對公司作用發揮起着關鍵的作用。黨員不僅自己要干好工作,而且要用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和卓越的能力,團結帶動廣大群眾一道前進。總而言之,不同崗位不同專業的黨員都應該熟悉本行業務,具有從事一定專業的知識和技能;擔負一定領導責任的黨員幹部,更應該善於統攬全局,具有一定的領導才能,直接負責經濟管理工作的同志,更要學習和掌握一套科學的企業經營管理本領。

  立足本職崗位,堅持勤奮工作,兢兢業業地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在工作上保持先進性。黨員是黨的形象在群眾中的直接體現者,是人民群眾了解黨、認識黨的窗口。人民群眾對黨的認識,第一印象往往都是從自己身邊的黨員和黨的基層組織的言行作風中得到的。為此,公司每一個共產黨員必須站在公司建設的前 列,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埋頭苦幹,奮發進取,努力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主要是發揚敬業精神,增強事業心、責任心,以忘我的工作精神,一心撲在工作中,全心扎在事業上,出色地完成任務。二是發揚奉獻精神,也就是要有為事業獻身的精神。三是發揚創新精神,企業要實現發展,因循守舊顯然是不行的。共產黨員更應該成為實踐這一精神的模範。按照江澤民同志所提出的“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的要求,從自身工作出發,從實際出發,與時俱進,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塑造共產黨人先進性的光輝形象。

  服從公司安排,遵守公司的規章紀律,在紀律上保持先進性。在紀律方面,公司廣大黨員能夠服從安排、遵守紀律,保證公司了政令暢通,身體力行地維護公司的良性發展。也有個別黨員觀念淡漠,紀律鬆懈,擺不正自己位置,不能嚴格遵守公司規定,與黨員的要求相違背,所以必須通過保持先進性教育活動及時糾正。

  在工作作風上保持先進性,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公司成立之初,我們就明確提出了“企業發展與員工協調發展”的人本觀念,極大了鼓舞和凝聚了公司廣大員工。目前,火電燃料成本劇漲,我們的工作遇到了巨大的挑戰,但是有了堅實群眾基礎,任何困難嚇不到我們,任何力量摧不跨我們。公司成立兩年來,取得了來之不易的驕人業績,求真務實的作風是們工作的基礎和保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發揚務實作風,使工作更加紮實有效,使公司發展得更快更好。

  我們就開展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這是一次學習和提高的機會。我相信,只要我們高度重視,周密組織,這次教育活動一定能達到預期的目的,一定能夠有力地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開展。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永葆共產黨員先進性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