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兩會學習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一)

  開展合規大討論活動以來,我認真學習了相關篇目,我深刻的認識到,合規是在特定的歷史時期形成具有中國銀行金融特點的教育方式及與之相適應的治理制度和組織形式。下面,就這次學習的收穫,我談點我的體會:

  一,加強合規的主要目的,是通過提高企業的凝聚力、向心力,降低金融風險,實現企業效益的最大化。工作中要樹立正確指導思想。要在追求盈利的同時重視資金的安全性和流動性,防止出現為了片面追求高速業務增長而忽視風險防範。要堅持思想教育。要緊緊抓住思想教育這一重要環節,經常開展有關規章制度的學習,有針對性地進行黨風廉政教育,不斷增強依法合規經營的意識,利用金融系統身邊發生的案例進行現身說法,使每位同事始終保持清醒頭腦,自覺抵制各種腐朽思想的侵蝕。

  二 開展合規文化建設大討論活動對規範操作行為,遏制違法違紀和防範案件發生具有積極的深遠的意義。一方面,當今社會是一個知識經濟社會,各種新事物不斷湧現,新業務、新知識更是層出不窮。形勢的發展要求我們不斷加強學習,全面系統地學習政治理論、金融業務、法律法規等各方面的知識,不斷更新知識結構,努力提高綜合素質,更好地適應業務提速發展的需要。另一方面,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要注重加強對政治理論、經濟金融、法律法規等方方面面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增強明辯事非和拒腐防變的能力,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堅定、頭腦清醒。

  三 要提高對合規文化的熟悉程度,員工是合規建設的主體,又是合規的實踐者和創造者,沒有廣大員工的積极參与,就不可能建設好優良的合規體制,更談不上讓員工遵紀守法。應該通過組織相應的系列活動,使全體員工正確把握合規文化的真正科學內涵,自覺地融入到農信社的合規建設中去,促進依法合規經營。

  總而言之,"合規大討論"的學習提高了我的思想意識和業務規範的提升,我將為農信社的未來發展努力工作!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二)

  通過近段時間的"大學習、大討論"活動,自己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不僅豐富了知識、開拓了視野,而且個人的綜合素質也得到了提高,可謂受益匪淺。自參加這一活動以來,我一直在思考:作為一名基層普通民警在學習、討論中應該怎麼做?如何才能更好地搞好這次學習、討論?通過前一段時間的學習、討論我感到作為一名基層民警主要要從以下三個方面抓好學習:

  一是要圍繞主題重點學。"大學習、大討論"涉及到五大方面的學習內容,內容很多,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學好、學精這些內容?首先就要抓住"振精神、樹形象,強素質、促發展"這個主題。這好比是在茫茫大海中航行的船隻,有了燈塔的指引才不會迷失方向。主題明確了,思路也就開闊了。將五個方面的學習內容拿過來,對重點內容進行重點學習;對自己的薄弱環節和日常工作中常用的東西進行重點學;對一些不懂不會的內容進行重點學習,堅持先學一步、學深一些。比如,在信息化應用方面如果掌握的不夠好,就要重點進行學習,力爭儘快掌握。另外,在學習中要善於分析和思考問題,要帶着問題有重點的去學,對一些可以一筆帶過的內容要一筆帶過,對一些需要濃墨渲染的一定要不惜筆墨,做到重點突出,學有所獲。

  二是要積極主動自覺學。學習是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態度,更是我們成長進步的不竭動力。作為基層單位的民警直接與群眾打交道,日常工作較繁雜也很繁重,除工作時間外,還要兼顧家庭,用於學習的時間很少,如果學習不積極主動,學習不自覺,結果是什麼東西也學不到,那麼"大學習、大討論"也只能是一句空話和套話。所以,要充分認識到開展這次"大學習、大討論"活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強學習的主動性和自覺性,變"要我學"為"我要學".要認真對照學習討論查不足、尋差距,要善於發現問題,要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從而以高昂的士氣、飽滿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學習討論中。在學習討論中,除積极參加市局、分局組織的專題教育和本單位組織的集中學習、討論外,還要認真搞好個人自學,認真做好筆記,及時搞好消化吸收。要堅持每天學一點、消化一點、提高一點,通過日積月累,達到豐富知識,提高自身的目的。

  三是要聯繫實際干中學。學習的目的在於運用,在於提高。再好的理論也要在實踐中進行檢驗,要把理論學習與實際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堅持在學中干、在干中學,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兩促進。要把學習到的法律法規、各項規定和信息化應用等知識與日常的服務群眾、辦理案件、基礎工作等有機結合起來,把理論上的東西具體化,靈活用於實踐。在日常工作中不懂、不會的東西,要善於從理論學習中找到答案。理論來源於實踐,在實踐中學習是學習的最佳途徑之一,可謂周期短、收益快,要善於從實際工作中進行摸索和總結,找到理論與實踐的最佳結合點,把現實中的東西與理論上學到的東西進行對照、比較然後進行綜合分析,就能做到學以致用,學有所用。

您正在瀏覽: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
網友評論
大學習大討論心得體會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