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標籤: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感恩的心 十八大 軍訓心得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中國共產黨中央十八屆三中全會已於11月12日在北京勝利閉幕了。近日我對全會公報進行了認真地學習,學習后對公報豐富的內涵、重大的意義和精神實質有了較深的理解。這次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這次會議的召開是我們黨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新形勢下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基本要求,堅定不移高舉改革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體現,是全面深入改革的又一次總部署,總動員,必定對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產生重大而又深遠的影響。我們一定要把這次全會精神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以推動我市優環境、提效能、調結構、促改革,保發展、達升級的各項工作。

  從學習中了解到這次全會的亮點很多,我感觸最深刻的是,在這次會議上通過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全面深化若干改革重大問題的決定》,這個《決定》將成為新形勢下全面改革的綱領性文件。十八大以來,從出台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到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力糾“四風”;從打鐵還需自身硬的重整黨紀的承諾,到堅持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從嚴治黨的組合拳;從“壯志斷腕”的決心力推結構調整,發展方式轉變,到連續取消、下放334項行政審批權和取消最低註冊資本的公司登記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六個字已成為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統領各項工作的核心內容,也成為凝聚最廣大人民群眾思想共識的關鍵詞。中央為了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項工作落實到各個領域,在當前全球深刻調整,國際競爭格局進入了新一輪大變革時期;在國內正是我國現代化建設和民族復興大業最關鍵時刻,時間之緊迫,利益格局調整之複雜,環境之多變,改革任務之艱巨,破解難題之多,堪稱空前,世所罕見。在這改革開放的歷史轉折點,全會通過並公布了這部全面深化改革的綱領性文件,毫無疑問將不僅是新中國成立64年和改革開放35年來“道路自信”“理論自信”的實踐和創新的結果,更將是新時期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躍升至制度自信新境界的現實來源和指導綱領,具有全局的戰略意義。我們深信堅決實踐執行這個文件,將能成為改革開放取得輝煌成就新的里程碑。

  通過學習加深了對全會公報中的各項內容的理解,增強了我對執行社會主義的理論、道路、制度三個自信的自覺性,進而提高了我作為一個老黨員的先進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網友評論
學習十八屆三中全會公報的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