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共產黨員的先鋒---觀看牛玉儒事迹報告后的感想

共產黨員的先鋒---觀看牛玉儒事迹報告后的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共產黨員的先鋒---觀看牛玉儒事迹報告后的感想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事迹

  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是新時期加強黨的建設的偉大綱領,也是加強領導班子自身建設和領導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指導方針。黨的十五屆六中全會也強調指出:要堅持用好的作風選人,選作風好的人,選拔和使用幹部是很重要的導向,用什麼樣的人,不用什麼樣的人,不僅直接影響着一個地方和單位的工作,而且影響着黨風、政風和社會風氣。我們的好乾部共產黨員牛玉儒同志27年工作始終貫徹、體現、踐行了“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成為我們時代的楷模。新時期共產黨員特別是黨員領導幹部要以牛玉儒同志為榜樣,牢記黨的宗旨,爭做黨的好乾部,人民的貼心人。使黨始終成為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黨,成為科學執政、民主執政、依法執政的執政黨,成為求真務實、開拓進取、勤政高效、清正廉潔的執政黨、從而帶領廣大群眾,把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不斷推向前進。我們要學習牛玉儒同志全心全意地為人民謀利益、求發展,以飽滿的革命激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各項工作,為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作為最基層的共產黨員我們要向牛玉儒同志學習扎紮實實的為老百姓做事,做到以下德、能、勤、廉幾點。

  一、德,是做好工作取得政績的必要條件,俗話說:“先做人,后做事”。共產黨的幹部更要“德居人先,利據人後”,具有高尚的思想品德、堅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道德情操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

  二、能,是做好工作的基礎。一個幹部的能力大小,主要看其是否具備較強的工作力,尤其是駕馭市場經濟的能力和處理棘手問題的能力以及聯繫上下、協調左右的組織領導能力。

  三、勤,是做好工作的重要前提。只有對黨的事業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才會出好成績,只有能力而不好好工作也不行。

  四、廉,是對黨員幹部的必然要求,不廉潔就不可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要做一名稱職的黨員幹部,就必須能經得住誘惑,忍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

  總之,我們只要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做到以上四點,就能做到正氣和清廉,受到了廣大群眾的認同和好評,才能在人民群眾中樹立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優秀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起到先鋒模範作用。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員的先鋒---觀看牛玉儒事迹報告后的感想
網友評論
共產黨員的先鋒---觀看牛玉儒事迹報告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