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付娟

  近期,省委提出在全省開展效能風暴行動,這是立足加強機關和幹部作風建設、優化發展環境、密切黨群幹群關係所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

  開展效能風暴行動是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具體行動,是促進社區各項事業快速發展的有效推手,是解決當前存在的突出問題,我作為一名普通的社區工作者,在從事社區工作的這半年來,我深深地體會到:社區工作就像大海里的一滴水,沙漠里的一粒沙,荒原中的一株草,微乎其微!但這一路的平凡,所有的瑣碎,所有的艱難與險阻,都是我前進道路上的一道道風景。我們化平凡為團結,化瑣碎為敬業,化艱難為創新!

  一種責任告訴我,我能為稅亭社區添光彩。這種責任是一切動力的源泉。有了責任,就有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動力,就會將我們每個人與稅亭社區的興衰榮辱緊緊地聯繫在一起;有了責任,就有了爭先晉位、跨越發展的動力,就會將我們每個人與稅亭社區的前途命運緊緊地連在一起;有了責任,就有了承擔使命、無私奉獻的動力,就會將我們每個人與稅亭社區的持續發展緊緊地連在一起。

  一個單位有一個單位的使命,一個崗位有一個崗位的責任。我為稅亭添光彩,就是我們不同崗位上每個不同的人要承擔的共同責任。觀星斗以察南北,行江河則知沉浮。我為稅亭社區添光彩的責任,會像航燈一樣指引我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會像天平一樣稱出我生命價值的輕重,會像沃土一樣孕育出我的勇氣、智慧和力量的大樹。

  "沉舟側畔千帆過","無限風光在險峰"。我所從事的社區工作面臨著波瀾壯闊的生機無限,成就着充滿艱辛的霞光萬丈。沒有刀光劍影,沒有衝鋒陷陣,作為普通的社區工作者,可能終生也不會有驚天動地的偉業和催人淚下的事迹,但是,我們每一次政策宣傳就能教育一大批群眾,我們每辦一件實事就能安撫一顆受傷的心靈,我們每調解一件矛盾就使一個群體和諧,我們每幫教轉化一顆曾經扭曲的心靈,就能給社會增添一份平安。事業因奉獻而發展,生命因奉獻而精彩。稅亭社區的發展需要你,需要我,我們要攜起手來,以嶄新的精神面貌,以奮發有為的工作姿態,譜寫一曲真心為民的動人樂章,留下一筆無私奉獻的濃墨重彩。

您正在瀏覽: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機關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