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牛玉儒精神有感

學習牛玉儒精神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牛玉儒精神有感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牛玉儒精神,就要學習他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有理想,才能站得高,看得遠,眼界才寬廣,心胸才開闊。有信念,才能不計個人名利得失,自覺地、滿腔熱情地為黨的事業奮鬥。學習牛玉儒精神,就要學習他堅持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勤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有科學理論指導,才能始終保持正確的前進方向;有科學文化知識,才能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和領導能力。學習牛玉儒精神,就要學習他站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前列,積極進取,敢為人先。像他那樣,立足本職工作,埋頭苦幹,奮發進取,努力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學習牛玉儒精神,就要學習他始終保持清正廉潔,自覺抵制歪風邪氣,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像他那樣,築起拒腐防變的牢固思想防線,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經受住權力、金錢、美色的考驗,在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面前一塵不染、一身正氣。

  牛玉儒同志是繼焦裕祿、孔繁森、鄭培民之後,湧現出的又一位黨員幹部的優秀代表,是新時期領導幹部執政為民的楷模,牛玉儒同志在3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一貫忠誠黨的事業,忠於黨和人民。特別是在擔任領導職務的20多年裡,他心繫群眾,勤政為民,其飽滿的革命激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他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精神風貌。

  通過學習牛玉儒同志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我了解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一個黨員領導幹部如何按照黨的要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如何按照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要求,提高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的重大問題。他的精神充分體現了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

  牛玉儒同志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黨內起到了模範作用。他干工作一步一個腳窩,處處閃現着共產黨員的高風亮節和高尚情操。作為一名剛剛加入黨組織的青年黨員,我要以牛玉儒同志的事迹為鏡子,查找自身差距,學習他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自加壓力、負重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奮發有為、開拓進取的創業精神;勤政為民、鞠躬盡瘁的公僕情懷;堅持原則、顧全大局的堅強黨性以及克己奉公、勤政廉潔的革命本色。

  牛玉儒同志的精神為我做出了榜樣,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共產黨員”四個字的神聖和責任,我要像他那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我將從自己思想的深處入手,把牛玉儒的先進事迹,作為鼓舞自己克服困難的動力,在創新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今後我要把學習牛玉儒同志的精神落實到各項工作的具體行動中,學習牛玉儒同志努力拚搏的勇氣和精神,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本着務實的工作作風,時刻把學生裝在心中,將工作的出發點定位在是否有助於學生的長遠發展,是否能夠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是否能夠提高學生成績上。認真備課,落實雙基,提優補差,關心愛護特困學生,做學生的貼心人。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做一名黨的好乾部、合格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學習牛玉儒精神有感
網友評論
學習牛玉儒精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