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狠抓廉政建設,把先進性教育落到實處

狠抓廉政建設,把先進性教育落到實處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狠抓廉政建設,把先進性教育落到實處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廉政準則 兩個文明建設 先進事迹

  我們全體黨員幹部到江心嶼革命烈士紀念館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50多年前活躍在浙南地區的先烈們為革命事業的成功不畏艱難,不怕犧牲,甘於奉獻青春和生命,他們的事迹催人淚下,非常感人。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更要從中深刻思索,有所體會。

  一、慎思守志。我們在入黨的時候都宣讀過入黨誓詞,今天又再次重溫,這不僅僅是宣讀,更要逐條對照誓言,認真思考,只有慎思,才能明辨;只有明辨,才能更好地守志。一個人如果沒有志向,就無法投入到我們的事業當中;一個人如果不能慎思,就無法明辨我們努力的方向。所以為了我們的事業,我們都要明確理想志向,堅定信念,並為之不懈地努力。

  二、負重奮進。學習了革命先烈的事迹有什麼啟示,用古人的一句話來概括,叫做“艱難困苦,玉茹於成”。我們的革命先烈在極其艱難的環境當中,為了共產主義的崇高事業,拋頭顱,灑熱血,沒有計較個人的得失,沒有關乎個人安危,為了共產主義事業這個共同的目標,捨生忘死,無私奉獻,最終取得了事業的成功,建立了我們的社會主義國家。同樣,我們目前的計劃生育工作,也是面臨著諸多的困難和問題,更有方方面面的信任和期望,我們唯有學習革命先烈忘我奉獻的精神,迎難而上,負重奮進,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推進我市人口計生事業不斷向新的、更高階段的水平發展,決不能辜負黨和人民的重託。

  三、永葆本色。今天,時代需要我們更好地發揚共產黨員的本色,我們今天所努力的、所奉獻的,是續寫將來歷史的起點,站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如何保持我們的共產黨員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十分重要。為此,我們要嚴格按照黨章的規定,按照先進性教育的要求,加強學習,嚴於律已;要深入學習身邊的英模,更好地為我們的事業而努力,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證明我們能夠永葆共產黨員的本色。

您正在瀏覽: 狠抓廉政建設,把先進性教育落到實處
網友評論
狠抓廉政建設,把先進性教育落到實處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