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最美孝心少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近幾天,陳霞、姜文、江忠紅三位老師和夏肖燕的感人事迹傳遍了三衢大地,深深震撼了每個三衢兒女的心靈,他們這種平凡中見不凡、普通中見崇高的精神,充分體現了新時代“最美教師”可敬、可親、可學、可愛的良好形象,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我覺得“最美教師”的出現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她們其實就是衢江區教師的一個代表,是衢江區老師忠於職守、樂於奉獻、孜孜不倦形象的縮影。

  作為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學習“最美教師”的先進事迹,首先要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從關愛每一個學生的生活起居做起,用心工作,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最美教師”。

  曾經有位哲人說過:“生命是沒有意義的,除非有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辛苦的,除非有知識;所有的知識是空虛的,除非有熱望;所有的熱望是盲目的,除非有愛。有愛的工作才是生命的具體化,那麼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我們現在從事的正是一份有愛的工作,領導的關心、同事的幫助、學生的努力、家長的期待,正是我們前進的不竭動力,我們是一群幸福的人。雖然我們是經濟欠發達地區,但我們有“最美爺爺”和“最美教師”,他們身上所體現的高尚品德正是我們這座城市真正的靈魂。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工作,用心對待每一個學生,我們杜澤小學的教師個個是“最美教師”。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堅持不嫌棄、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將責任、奉獻精神化為自覺行動,堅守平凡的崗位,懷有一顆關愛之心,善待身邊的每一個學生,為衢江區的教育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讓我們懷着愛工作吧——學習最美教師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