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鄉鎮幹部,能到市委黨校培訓班學習感到很榮幸,整整半個月的時光,讓我們飽嘗了一頓“理論大餐”,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禮”,思想上“充”了“電”,行動上“加”了“油”。回首培訓的過程,讓我感慨頗多。

  首先被校園優美的“容貌”深深地吸引。深厚的文化底蘊、濃烈的黨性氣息,校園規範而不繁雜、布局合理、設施齊全,校園內綠樹成蔭、各種特色的綠化把校園點綴地更加美麗,這座培訓了無數領導幹部的搖籃,可以當之無愧地稱呼為優美的“天然氧吧”學校。在這裡呼吸着帶有泥土氣息和芬芳花香的清新空氣,學習更深層次的知識,錘鍊黨性修養,將是一生中最愜意的一件事情。

  接着被學校嚴格的管理所征服。從鄉鎮到繁華的市級城市,難免會讓我覺得有些孤渺和陌生。第一天的上課,我們的班主任袁芳老師對我們學習上提出了嚴格要求,遵守好“九項規定”。同時,學校從細微處着手,對每個學員的按排服務周到,給大家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真正實現了讓學員“學好、吃好、住好、生活好”的“四好”目標。

  那麼接下來的一堂堂精彩而充實的課程,引領着我們一步步走向自信。我以前也參加過培訓班的學習,但這次的鄉干班給我的感觸最深。在講授中,各位老師都非常注重結合當前人們最關心的民生和社會熱點問題進行精闢而獨到的闡述。這改變了以往一些教學從理論到理論的單一模式,而是注重從實際出發,聚焦與我們工作中存在的各種困擾、難題等問題,做到了深入淺出,形象而生動,體現了關注基層、關注民生的時代精神。

  特別是系統學習了市委黨校教師們和市委的一些部門領導講授的一節節生動精彩的講座,大大提高了自身的思想境界,拓寬知識層面和認識深度,加之和來自不同縣鄉的同學們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借鑒工作經驗思路方法,較全面地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

  雖然學習時間不長,但我們全體同學團結活潑、和諧相處、學習、生活有序開展。在培訓過程中,我都很認真聽取每一堂課,做了詳細的筆記。

  充實忙碌的時間往往會過得很快,半個月的時間已結束。雖然每天都要早睡早起,但心頭的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帶着幾分留戀,幾分回味,幾分收穫,我反思着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此次培訓並不是學習的終結,而是今後不斷學習提高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參加市委黨校鄉干班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