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標籤:十八大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在十八大剛結束第三天,教育活動部便舉辦了第一次的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充分顯示了組織對十八大的重視程度與學習十八大精神的積極性。本次活動主要分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通過PPT形式熟悉了一下黨歷年來的幾次重大的代表大會及相關的重要決策,並對此次的十八大有了簡單的了解。接着,認真聆聽了胡錦濤同志和習近平同志的重要講話。第二部分是四個支部的十八大知識大比拼和以十八大為主題的猜詞遊戲。第三部分是張x書記的講話。

  在進行有獎知識競答活動過程中,不乏歡聲笑語,在搶答的過程中,我也學到了很多關於黨章的知識,關於黨的影片和音樂,也一些黨的歷史人物,像李大釗、張學良等。

  最後持續了2個小時的學習會議在張老師的總結下結束,大家都很享受學習會議的整個過程,希望能夠更多的一起進行交流學習。

  教育活動部舉辦的這次活動,既有教育意義,同時整個活動也很生動有趣,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了很多東西。這是我入大學以來第二次參加組織舉辦的活動,每一次都給我不一樣的驚喜,如果我能成為組織中的一員,我也希望自己能將新鮮的血液帶到組織當中。

  學習十八大的內容與精神僅靠這一次的活動還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每一個人還需進一步去學習,不僅自己要學習十八大精神,也要帶動身邊的同學朋友,這也是作為入黨積極分子所應該做的。

  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我們有責任也有義務了解黨的動向,熟悉黨的相關知識。作為一名學生黨員我們更加有必要關心黨的大事,國家的大事。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網友評論
十八大教育學習活動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