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共產黨人一時克己奉公、自覺奉獻不難,難的是一輩子追求奉獻,不求索取。

  “為人民服務一輩子”,這普普通通的一句話,詮釋了楊善洲同志奉獻一輩子,奮鬥一輩子的高尚精神。他用純潔的黨性,堅定的信念,高尚的人格,築起了一座共產黨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豐碑。

  他是雲南省原保山地委書記。在職期間,他抓農業、興科教,改善民生;退休後上荒山植樹造林,造福社會。他用滿腔的熱情和執著的追求實踐入黨誓言,一輩子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竭盡全力為老百姓干實事,辦好事,無私奉獻,不求索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體現了黨的好黨員“俯首甘為儒子牛”的高尚情操,讓人們清晰地看到了共產黨人的精神高度。

  我們要向楊善洲同志學習,爭創優秀業績,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貢獻力量。要學習他堅定的信念,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讓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在心靈深處牢牢紮根;學習他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公僕情懷,一心想着群眾,一切為了群眾,誠心誠意為群眾謀利益,學習他鞠躬盡瘁,不懈奮鬥的崇高境界,奮發有為,幹事創業,為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增添光彩;學習他大公無私,淡泊名利的奉獻精神,艱苦奮鬥,清正廉潔,自覺實踐共產黨人的人生價值和道德追求。

  學習楊善洲同志誠以修身,一心為民的探索精神。“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是胡總書記對每個黨員幹部的要求,楊善洲同志擔任保山地委領導二十多年,始終堅持群眾利益高於一切,殫精竭慮地為群眾辦事,無愧與誠以修身,心繫人民的“公僕”稱號。

  通過學習楊善洲同志先進事迹,向楊善洲同志學習,以楊善洲同志為榜樣,時時刻刻對照,鞭策自己,從每一個小細節做起,加強內心自省,營造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利益觀,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力爭在以後的學習生活和工作崗位上做出新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楊善洲同志精神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