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教育的智慧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工作繁忙之餘,感謝醫院領導給了我這次培訓的機會。通過這次培訓,讓我明白了護士這一職業艱巨的使命感。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更應時刻牢記醫院的發展宗旨,以最專業的職業道德服務廣大人民群眾,“一切以病人診療、康復為中心;對孩子負責,讓媽媽放心”的思想為核心。

  “技術是硬道理,專業的技術才是發展的根本。”只有不斷地從工作中學習,提高自身的人際交往能力,才能更有效地與病人及其家屬進行高效的溝通,從而能在最短的時間裡獲取最準確的病情及信息,讓病人早日康復。所以,專業的技能培訓是服務的前提基礎。

  想要把自己最專業的職業技能發揮的淋淋盡致。我們必須擁有一個良好的職業心態。“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句親切的問候。”讓病人在這和諧的氣氛里感受到我們最專業、最敬業的一面!

  因為熱愛,所以專註;因為專註,所以更加專業。在新的一年裡,我會讓自己邁向一個新的台階,用行動回贈社會.

  內一區:許占琳

您正在瀏覽: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員工素質教育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