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三中全會 五中全會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一)

  會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紀委六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王岐山同志作的工作報告及閉幕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部黨組同志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並分別談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全會充分肯定了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取得的新成效,深刻分析了依然嚴峻複雜的形勢,明確提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深刻回答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一系列重大問題,思想深刻,內涵豐富,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

  會議就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提出明確要求。一是要充分認識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取得的新成效和依然嚴峻複雜的形勢。當前,黨中央堅定不移反對腐敗的決心沒有變,堅決遏制腐敗現象蔓延勢頭的目標沒有變,反腐敗鬥爭壓倒性態勢正在形成,對黨中央在反腐敗鬥爭上的決心要有足夠自信,對反腐敗鬥爭取得的成績要有足夠自信,對反腐敗鬥爭帶來的正能量要有足夠自信,對反腐敗鬥爭的光明前景要有足夠自信,堅持不懈,着力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體制機制。

  二是把握2016年紀檢監察工作的總體要求,落實重點任務。要尊崇黨章,嚴明黨的紀律,完善監督制度,堅持依規治黨,夯實管黨治黨責任,落實巡視工作條例,讓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落地生根。做到力度不減、節奏不變,持續保持高壓態勢,層層傳導壓力,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

  三是深刻把握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要做到真管真嚴、常管常嚴,管黨治黨從"寬鬆軟"到"嚴緊硬".各級黨組織要自覺擔負起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把紀律挺在前面,不斷增強政治警覺性和政治鑒別力,堅持高標準與守底線相結合,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道德防線。

  四是積極探索強化黨內監督的有效途徑。堅持黨的民主集中制是強化黨內監督的核心,完善監督制度,做好頂層設計,抓住"關鍵少數",加強對一把手的監督,讓巡視成為黨內監督的利器,用好批評和自我批評武器,強化監督執紀問責。

  會議強調,黨員領導幹部必須增強政治意識,始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善於從政治上看問題,站穩立場、把准方向,始終正確對待權力;要帶頭做好廉潔自律,樹立培育良好家風,嚴格要求和教育親屬及身邊工作人員,自覺接受組織和群眾監督;貫徹落實好黨的民主集中制原則。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二)

  為認真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精神,全面從嚴治黨,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為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內容。日前,國網重慶江津區供電有限公司組織全體幹部員工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

  習近平總書記做了重要講話,明確把全面從嚴治黨納入"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作為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內容,着力構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體制機制。各級黨組織要擔負起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把紀律建設擺在更加突出位置,堅持高標準和守底線相結合,使管黨治黨真正從寬鬆軟走向嚴緊硬。

  尊崇黨章,堅持以德治黨與依規治黨相統一;實現"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必須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黨紀嚴於國法,必須讓紀律成為管黨治黨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線;監督執紀問責,必須堅持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永遠在路上,只有進行時。

  該公司表示,將團結廣大黨員幹部員工,以求真務實的精神,真抓實幹,不辱使命,為"十三五"開好局。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三)

  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召開后,市發改委迅速召開全委黨員幹部大會,對全會公報和《肩負起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的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進行了認真學習。

  通過學習,全委黨員幹部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堅持全面從嚴治黨,鐵腕懲腐,既打"老虎",又拍"蒼蠅",取得了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新勝利,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們基層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中紀委全會精神,自覺遵守《黨章》,認真履行黨員義務,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自覺挺紀律規矩,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對黨忠誠,做人乾淨,敢於擔當,在黨言黨,在黨思黨,在黨護黨,在黨興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發展改革的帶頭人,為民務實清廉的發改人。委黨組書記、主任劉顒要求全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中紀委全會精神,從委黨組成員做起,切實肩負起管黨治黨的政治責任,率先垂範,以上率下,嚴挺紀律規矩,強化教育監督,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全委黨員幹部,要自覺加強黨性修養,把黨性修養作為正心修身的終生必修課,正言、正身、正心、正行;自覺嚴守《黨章》,認真學習《黨章》、模範遵守《黨章》,傾力維護《黨章》;自覺踐行"三嚴三實",履職盡責,崗位奉獻,做人民滿意的發改人;自覺踐行入黨誓言,處處事事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在全委開展"黨員樹旗幟,建功十三五"活動,以孫德忠等先模人物為標杆,弘揚"敬業、務實、奉獻"的發改精神,打造黨委、政府放心,人民群眾滿意的優秀髮改團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三市"的"十三五"征程中,再鼓幹勁,創新作為,擔當奉獻,再立新功。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中紀委十八屆六次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