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繼往開來 永葆先進 構建和諧促發展——xx公司先進性教育學習心得

繼往開來 永葆先進 構建和諧促發展——xx公司先進性教育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繼往開來 永葆先進 構建和諧促發展——xx公司先進性教育學習心得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科學發展觀 軍訓心得 和諧社會

  從7月6日開始,響應集團號召,我××公司在全體黨員中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先進性教育的活動。通過系統學習和思考,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談一下自己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將“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我深刻地認識到我們必須要將“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落到實處,落到實際工作中去。身為企業的領導,我認識到企業必須要完善現存的機制體制,採用科學合理的管理方法;充分考慮廣大職工的根本利益,團結群眾,上下一心;不斷創新,以求企業持續發展,永葆先進。

  二.在實際工作中將黨的廉正作風堅持到底

  為了保持黨員先進性,我們要繼續搞好廉正作風建設。有多少優秀的黨員幹部由於放鬆警惕,患上“身份麻痹症”而蛻化變質,腐化墮落。身為企業的領導,通過此次學習,我清醒地認識加強領導班子廉正作風建設尤為重要。我們必須要強化企業內部管理、監督,加強約束機制及制度的建立,對企業大批量資金使用、重大項目建設以及職工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均本着“三公開”的原則,增加工作透明度,定期向職工大會報告或公示。建立民主信箱等。同時,我本人也會時刻提高警惕性,嚴於律己,保持黨員的純潔性,充分起到領導的帶頭作用。

  三.黨的先進性要通過廣大黨員的模範行動來體現

  黨員同志要不斷地提高自己政治思想和精神文明的素質,充分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只有這樣才能帶動廣大群眾共謀發展。例如,近來在賓館的維修改造工程中,××同志身為領導,工程總負責人,兢兢業業,忘我的工作精神深深感染了我們的廣大員工,帶動了廣大員工的工作積極性。這說明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是何等的重要啊。

  當今社會發展甚為迅速,我們理解“三個代表”和黨員先進性時都要做到與時俱進。如今,世界經濟一體化和我國加入WTO將帶給××業更多的貿易機會和發展契機。這一切都為我們提供了更多的機遇與挑戰。我公司要繼續致力於與國外×公司和管理公司建立長期而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業務得以進一步發展,再創佳績,繁榮國家經濟。我們企業業態結構複雜,經營項目頗多,各業態要互相合作,在實際工作中充分貫徹黨的重要思想,積極保持黨員先進性,繼續弘揚“信譽第一,高質服務”的經營理念,為企業繁榮共同奮鬥!

您正在瀏覽: 繼往開來 永葆先進 構建和諧促發展——xx公司先進性教育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繼往開來 永葆先進 構建和諧促發展——xx公司先進性教育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