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標籤:兩會學習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備受矚目的兩會於3月3日和3月5日在北京勝利召開了,作為一名黨員,我認真觀聽了兩會內容,很高興可以有機會再這裡寫出我對兩會的感想。

  我國兩會是我國政治生活中的重要內容和委員們參政議政的重要平台。兩會是把十八大建成小康社會、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藍圖轉化為具體施政方案的盛會,在中華民族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義。

  在黨的十二大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溫總理對五年政府工作進行總結,政府工作報告體現了民生導向,同時也對各級政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增加民生投入,解決民生難題也成為各級領導幹部最重要的職責。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平實”之風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樸實的文字中娓娓道來,平實中飽含真情,平實中更顯務實。平實帶來的不是平淡,而是更多新鮮的感受。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新時期的大學生,我深為自己所處的盛世感到自豪和興奮,建設社會主義宏偉大業為我們每個青年知識分子施展自己的抱負,展現自己的才華提供了廣闊的用武之地。我們十分感謝這些年來國家、社會和母校培養我們這些學子所付出的財力、能力和精力。我竭盡自己所能,把自己學到的專業知識用於日常工作和社會實踐中,時時刻刻牢記自己的職責和使命,絕不辜負學校師長對我的期望和囑託。

  近期,遲維意書記在學校召開的創先爭優總結表彰大會上發表了講話,指出我們農業院校的重要使命,我們沈農自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取得的成果,學校形成了新時代的沈農精神,創造了改革開放大潮中的農大速度。遲書記特彆強調,要繼續抓好硬件建設、內涵建設等。這使我對我們學校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對於學校建設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並且內心產生了一種責任感,也希望為學校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為此,我必須不斷加強自身的思想政治修養,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在最近的一次黨員大會中,我認識到自身在思想上和行動上的不足,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積極學習黨的知識,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關注國家大事。在學習和生活中勤勞肯干,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關心和幫助別人,並且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團結所有同學共同努力,為學校和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

  政府更加關注三農問題,注重民生,積極提高人民的生活保障水平。我相信,在黨的領導下,結合我們自身的不懈努力奮鬥,我們的未來是無限美好的!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中國百姓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從未如此之近。美麗中國夢,偉大復興路。沒有什麼比美麗的夢想更讓人憧憬,沒有什麼比可見的希望更催人奮進。

您正在瀏覽: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網友評論
黨員學習兩會的感想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