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愛崗敬業的楷模 無私奉獻的典範(學習王順友體會)

愛崗敬業的楷模 無私奉獻的典範(學習王順友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愛崗敬業的楷模 無私奉獻的典範(學習王順友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王順友,一名普通的鄉郵員,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他在20年的鄉郵員生涯中演繹着絢爛的人生。他的事迹從四川省木里藏族自治縣大山裡在祖國大地上傳頌開來。他的先進事迹感人肺腑,令人感奮,催人奮進。

  人跡罕至的大山,陡峭崎嶇的郵路,鄉民熱望的郵件。20年來,王順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跋山涉水,往返在大涼山的這條郵路上,把郵件投遞到千家萬戶,無怨無悔地履行着神聖的職責。月平均投遞報紙700份,雜誌28份,信函45封,印刷品25件,包裹5件,在雪域高原的送郵行程達26萬公里,從沒延誤過一期郵班,丟失過一件郵件。20年來王順友馬班郵路的生涯,是一曲愛崗敬業忠職守的頌歌,是一闋無私奉獻彰先進的詩篇。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在王順友身上重若千鈞,字字無價,鏗鏘激越。他對崗的愛,像大涼山一樣深沉;他對業的敬,像馬班郵路一樣質樸。他以深沉和質樸,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把生命中壯麗的青春無私無求無怨無悔地奉獻於郵政事業,在平凡中鑄造着不平凡,在普通中彰顯着崇高,讓我們感受着來自平凡的震撼,感受着激勵中的感動。他是愛崗敬業的楷模,無私奉獻的典範。在他的身上,體現着職責的神聖,操守的高貴、無私的偉大,體現着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光輝。

  王順友的模範行為和崇高精神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和時代精神的完美結合,是人民郵政為人民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的完美體現。這一切告訴我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是永恆的優秀品質,任憑滄海桑田,斗轉星移,永遠不會磨滅,永遠不會塵封,依然褶褶生輝,依然是時代主旋律。

  平凡的震撼,樸素的忠誠。大象無形,大音稀聲,大方無隅。他是時代的先鋒,他是高揚的旗幟,他的懿德風範令人肅然起敬。

  作為一名普通的郵政職工,身處郵政發展改革的重要時期,學習王順友的模範行為,弘揚王順友的崇高精神,就是要學習他的愛崗敬業,在崗位中注入感情,有主人翁精神,熱愛從事的工作,對工作有一種時不我待守土有責的使命感,對企業有一種興衰榮辱匹夫有責的責任感。

  作為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要學習王順友平凡中展示出來的共產黨員先進性,立足崗位發揮先鋒模範作用;要堅持勤奮學習,紮實工作,帶頭參加企業改革發展和現代化郵政建設,帶動大家為企業發展艱苦奮鬥;要增強職責意識、服務意識,全心全意投入工作,通過每一位黨員的努力,讓大家感受到黨員和黨組織在先進性教育活動中有了切切實實的新變化和新進步。

您正在瀏覽: 愛崗敬業的楷模 無私奉獻的典範(學習王順友體會)
網友評論
愛崗敬業的楷模 無私奉獻的典範(學習王順友體會) 暫無評論